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爆紅小生布魯斯為《啟動機械碼》站台

2015/02/02 新生代演員布魯斯應電影公司之邀為即將上映之電影《啟動機械碼》站台,陽光的他以一襲帥氣的西裝形象出場,訪談間聊到,《啟動機械碼》的男主角布魯斯威利是他的偶像,從以前就愛看他演的每一部電影。



新人Eric周興哲為《啟動機械碼》獻聲

2015/01/16 得知能有與電影合作主題曲的機會,周興哲也花了許多時間思考自己的創作中有哪幾首歌是適合做為《啟動機械碼》的中文主題曲。在看完電影之後,周興哲認為劇情緊湊的節奏非常適合「音樂快門」這首歌。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大膽床戲

2014/05/09 《愛殺達令》也集結近期最強的金獎綠葉陣容,曾主演《雙面女郎》、《非法正義》的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傑森李此次在電影中飾演艾倫金斯堡的母親,因為憂鬱造成神經質,甚至被關進療養院,時而歇斯底里時而驚聲尖叫



哈拉影城「響震椅」被大軍攻佔

2014/02/07 位於內湖的哈拉影城昨日舉辦《紅翼行動》電影特映會,邀請職業槍隊到場體驗最能還原戰爭臨場感的「響震椅」影廳,讓戰爭場面聲歷其境,享受震撼快感!



泰勒基奇超Man演出《紅翼行動》

2014/02/05 《紅翼行動》拍出真實的戰場情況,Daily Star稱該片為繼《黑鷹計畫》後最具戰爭張力的作品,英國衛報更稱該片為這時代的經典戰爭片,足見好口碑不分國界。



硬漢馬克華柏格《紅翼行動》入戲太深崩潰

2014/01/27 艾瑞克巴納則說:『拍這片完全有別於過去的經驗,我們學習海豹部隊的經驗,不是純粹用演員的經驗去學習而已。』此外,片中非常多臨時演員都動用了海豹部隊成員,讓整體任務畫面的寫實度更高。



《紅翼行動》劇本太好!

2014/01/20 華柏格說:『我是班佛斯特的粉絲,非常希望他能在這片軋一角,所以我減薪打對折,把這些錢都送給他了。』雖未明講他酬勞,但外界推算華柏格片酬大概約1600萬到1800萬美金。



《紅翼行動》北美票房勇奪冠軍

2014/01/13 《紅翼行動》改編自真實事件,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成軍 40 年以來,特戰史上最黑暗、慘烈的一天,陣亡人多達19位。陣亡人數創下海豹部隊最悲壯的數字!





美國演員工會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2/12 《自由之心》共獲最佳卡司等4項電影類提名, 最佳卡司是演員工會獎的最高榮譽,《自由之心》演員奇維托艾吉佛獲最佳男主角提名,邁可法斯賓德和露琵塔尼詠歐分獲最佳男、女配角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