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進化症候群》人類變成動物 共存考驗人性

2023/10/16 台灣上映 導演將奇幻元素和寫實劇情融合,巧妙運用特殊化妝和畫龍點睛的特效,打造超逼真的近未來世界,宛如《單身動物園》的反烏托邦寓言碰上《羊男的迷宮》的黑色童話,令人眼睛一亮,影評更大讚本片既大膽又富原創性,是個充滿深意的美麗故事。













《年輕氣盛》瑞秋懷茲自誇床上功夫好

2016/01/22 台灣上映 由奧斯卡女星瑞秋懷茲(Rachel Weisz)演出的電影《年輕氣盛》(Youth),在歐洲電影獎大獲全勝、橫掃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片中她和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飾演父女、兩人大吐真心話,瑞秋懷茲因為對前夫的抨擊耿耿於懷,還跟父親澄清說「其實我床上功夫很好」。



《單身動物園》歐洲電影獎入圍四大獎

2015/11/09 台灣上映 黑色喜劇新片《單身動物園》在2015歐洲電影獎入圍名單上,一口氣入圍四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以及最佳編劇。而入圍最佳男演員的柯林法洛為了該片增肥18公斤,讓許多媒體認為《單身動物園》是他從影以來的最佳演出,強勢問鼎歐洲影帝。





2015坎城影展賽後整理報導

2015/05/26 第68屆坎城影展在柯恩兄弟的帶領之下順利落幕,本屆共有19部作品角逐金棕櫚,從最後的頒獎結果來看,評審團與影評所好各異其趣。喬爾·柯恩也在典禮後的記者會上強調「這是由一群藝術家所結成的評審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