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一月「府中15」主題影展 探索旅行的意義

2014/12/29 時光飛逝,紛紛擾擾的2014年即將步入尾聲,為迎接2015年的到來,一月「府中15」特別以旅行為主題,從短暫的夏日之旅,到跨時代的冒險史詩,將帶領大家在電影的旅程中,一同迎向新年新方向!









陳可辛釜山國際電影獲頒特別成就獎

2014/10/07 昨日(10月4日),釜山國際電影節於當地時間下午5時舉行了Asia Star Awards (亞洲之星大獎) 頒獎典禮,並同時公佈及頒發了「亞洲之星大獎 -- 特別成就獎」予著名導演?陳可辛先生。



《寒蟬效應》黃遠毆打戴立忍來真的

2014/09/29 金鐘影帝黃遠愛到痴狂,為了郭采潔與戲中飾演音樂系教授的戴立忍爭風吃醋,以下犯上與教授戴立忍發生毆打事件,王維明導演一再提醒兩人要注意自身安全,沒想到黃遠入戲太深,最後還自己撞到現場的門,挨了五針。



《狼人鎮》逼真“露”毛吸目光

2014/09/22 「這樣的演出時在太特別,但也挺辛苦的。為了打造狼人的真實感,演出時必須完全裸露上半身,再把毛髮植上,就好像批了一層狼皮!打起來真的超酷,但我們也流了超多的汗!」











樂聲影城率先全台開放《露西》預購

2014/08/18 挾著此股強勁氣勢將於8/20(三)在台上映!西門町樂聲影城LUX CINEMA更是全台率先於正式上映一週前,便已在樂聲官網開放預購,開放當天即收到許多來自消費者詢問預購的消息。



《露西》《海克力士》票房雙冠軍!!

2014/07/29 由法國大導演盧貝松執導,台北實地取景拍攝,女神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露西》,上周末在美國上映,以四千四百多萬美元的好成績奪下美國票房冠軍,台灣於8月20日(星期三)暑假壓軸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