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朴恩斌淚擒「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年度大獎

2023/04/29 台灣上映 韓國「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4月29日晚上在仁川Paradise City飯店公布得獎名單,年度大獎頒給了《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宋慧喬在競爭激烈的最佳女演員名單中,勇奪出道27年首座百想視后;視帝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會長爺爺」李星民勝出。



暑期宅娛樂首選 華語電影女神陪您浪漫消暑

2015/08/17 炎炎夏日,與其到景點人擠人,還不如宅在家輕鬆看部好片!飛行國際嚴選多部年度最具好評質感或卡司話題的華語電影傑作,陪伴影迷過個繽紛假期,其中肯定要搶先首推的,當屬囊括當今華語影壇四大票房女星的女神系列。





金馬創投首創產學交流

2013/11/11 本屆金馬創投的評審包括金馬獎最佳導演杜琪峰、橫跨兩岸的金牌製片陳國富以及台灣中生代製片翹楚黃志明,他們執導與監製過多部叫好叫座的電影,說是「億萬陣容」也不為過。





2012台北電影節重量級外賓盛夏訪台

2012/06/27 《惡女羅曼死》承繼《惡女花魁》的絢爛畫面風格外,先前在日本首映即大獲好評,日前更計畫順勢推出電影寫真集,導演蜷川實花也將登台分享拍攝期間與女主角澤尻英龍華合作的心得。



第34屆金穗獎揭曉 《情深大地》摘首獎

2012/04/02 本活動由行政院新聞局主辦,而楊永明局長致詞時,除勉勵入圍者們,並強調金穗獎是以「培育電影人才」、「鼓勵新銳創作」為宗旨,盼望新銳創作者們從中蛻變成長、茁壯!由衷期盼國片能有更好的發展。



34屆金穗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2/01/12 本年度的金穗獎,正式邁入第34年。本屆共有195件參選作品,歷經近3個月的評審,遴選出一般作品獎25部(最佳劇情片獎、最佳動畫片獎、最佳紀錄片獎、最佳實驗片獎)及學生作品獎24部,共入圍49部短片。













宮崎葵首度頒金馬 樂搭陳柏霖

2011/11/18 江山代有新人出 ,金馬頒獎嘉賓偶像新風貌。「篤姬」宮崎葵首度頒金馬,樂搭「大仁哥」陳柏霖。陳嘉樺大啃金馬獎,與仔仔聯袂出席。湯唯、彭于晏、藍正龍實力備受肯定。



各路產業盛情加入金馬創投

2011/11/08 2011年是台灣電影票房最燦爛的一年,其中曾是金馬創投會議的作品《賽德克.巴萊》、《翻滾吧!男孩》與《星空》表現傑出,創意十足令人驚艷,也看見觀眾對華語電影的熱情,大大提升各界對電影產業的信心。



2011台北電影節《晚秋》全球華文區首映

2011/07/11 揚名國際的華裔女星湯唯,為《2011台北電影節》專程來台,出席主演跨國新片《晚秋》在全球華文區的首映和記者會,湯唯和該片韓國導演金兌容及該片製片李柱益親臨,和全場爆滿的觀眾們一起看完全片。





《2011台北電影節》湯唯親臨 綻放星光

2011/06/27 揚名國際的華裔女星湯唯,將成為《2011台北電影節》又一位燦爛的明星貴賓。她的到來和她主演跨國新片《晚秋》的首映,將使《2011台北電影節》持續推動的多元化、國際化的藝術精神,往前邁進一大步。







玄彬、宋慧喬情變宣言 台北電影節全都露?

2011/04/15 今年台北電影節,韓流大強檔,玄彬在《晚秋》裏露點有肌情,宋慧喬在《愛戀3茶花》裏穿梭古今化身3個女人,兩位前戀人在新片裡愛得真真假假、轟轟烈烈,甚至比他們現實中合合分分的戀情還要更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