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探訪》導演奈沙馬蘭重回老本行

2015/09/08 編劇兼導演兼製片奈沙馬蘭(《靈異第六感》、《靈異象限》、《驚心動魄》),以及製片傑森布倫(《靈動:鬼影實錄》、《國定殺戮日》、《陰兒房》),誠摯邀請您進入環球年度鉅獻《探訪》的驚悚世界。



史蒂芬史匹柏攜湯姆漢克 推鉅作《間諜橋》

2015/07/31 今年十月,史蒂芬史匹柏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將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中文前導預告於今日上線。



史蒂芬史匹柏全新諜報鉅作《間諜橋》

2015/07/08 而今年十月,史蒂芬史匹柏將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將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



《鬼哭神嚎 惡靈15》 經典鬼屋故事再現

2015/07/03 恐怖大導山姆雷米和《怪怪屋》奧斯卡名導吉爾基能,聯手翻拍1982年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經典恐怖片《鬼哭神號》推出今夏直搗影迷心中最深處恐懼的驚悚力作《鬼哭神嚎 惡靈15》,將經典鬼屋故事再次搬上大螢幕。



《鬼哭神嚎 惡靈15》正式預告驚嚇上線

2015/06/03 曾推出《屍變》與《不死咒怨》的恐怖鬼才大導山姆雷米,和以驚悚動畫《怪怪屋》獲奧斯卡提名的導演吉爾基能,即將在七月推出恐怖新作《鬼哭神嚎 惡靈15》中文正式預告片今日驚悚恐怖上線。





《鬼哭神嚎 惡靈15》前導預告片驚悚上線

2015/02/10 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編劇並擔任監製的《鬼哭神嚎》,1982年推出後成為全球影迷心中的恐怖片經典,至今已相隔超過三十年,當中許多驚悚的橋段仍深深影響著往後恐怖片的發展。







《湖畔春光》好口碑不斷

2013/12/05 近日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的多元成家方案,在《湖畔春光》男主角皮耶迪拉鄧川普於之前金馬影展來台期間,亦是多家媒體對他深感興趣的話題之一。





2013MTV電影獎公布入圍名單

2013/03/06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甫獲2013奧斯卡4個獎項,片中演員蘇瑞吉沙瑪入圍2013年MTV電影獎年度突破演出獎在內的兩個獎項。《決殺令》與《熊麻吉》分別入圍7個獎項,成為入圍項目最多的電影。



第85屆奧斯卡頒獎 得獎名單出爐

2013/02/25 李安導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榮獲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共4個獎項,包括「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音樂」、「最佳視覺效果」,李安除了感謝家人與影迷,也提到沒有台灣的幫忙就無法完成這部電影。



奧斯卡獎12項提名《林肯》完整呈現歷史

2013/02/18 奧斯卡獎12項大獎提名,全新視野精彩史實完整重現!二屆奧斯卡獎影帝得主丹尼爾戴路易斯以精煉演技呈現《林肯》生平,並透過精讀傳記+簡訊傳情培養演出默契,影帝影后精湛演技輪番上陣,光采交鋒!



《少年PI》獲英奧斯卡最佳攝影與視覺效果

2013/02/18 英國影藝學院(BAFTA)電影獎素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由李安導演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此次共有9項提名入圍,李安導演親自出席頒獎典禮,該片最後獲頒「最佳攝影獎」與「最佳視覺效果」兩個獎項。



第1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 得獎名單揭曉

2013/01/28 素有奧斯卡的風向球之一的「第1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於今天在美國洛杉磯雪蘭大劇場舉行頒獎晚宴,由《亞果出任務》獲得最佳整體演出獎,最大贏家則為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林肯》。



《少年PI》入圍第25屆南加大編劇協會獎

2013/01/21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席捲全球,日前再獲捷報入圍素有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風向標之一的「南加大編劇協會獎」,除了《壁花男孩》,入圍的其他五部影片皆與今年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提名完全相同。



李安獲頒北卡影評人最佳導演獎

2013/01/17 台灣導演李安延續日前提名11項奧斯卡的效應,於北卡羅來納影評人協會獎當中,獲頒今年的「最佳導演獎」。李安此次於北卡羅來納影評人協會勝出,奪得奧斯卡獎的聲勢越趨濃厚。



美廣電影評人協會《少年PI》奪兩獎

2013/01/14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榮獲第18屆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獎「最佳攝影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班艾佛列克則以《亞果出任務》風光獲得戲劇類「最佳導演」與「最佳影片」兩項大獎。





2013年第70屆金球獎得獎名單出爐

2013/01/14 台灣導演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第70屆金球獎「最佳配樂獎」,丹尼爾戴路易斯以《林肯》榮獲影帝,影后則由《00:30凌晨密令》的潔西卡雀絲坦獲得。



奧斯卡5項提名《愛‧慕》佳評如潮

2013/01/11 《愛‧慕》入圍第85屆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一箭雙鵰入圍最佳影片與最佳外語片,今日(1/11)又奪下美國廣播影協最佳外語片大獎!《愛‧慕》於各大影展好評不斷,目前已確定將提前於3月8日在台上映!



《少年PI》風光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

2013/01/11 台灣驕傲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高達11項大獎,《少年PI》幾乎在台灣拍攝,李安表示台灣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做,為台灣深感驕傲。





《少年PI》入圍英國影藝學院九項提名

2013/01/10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高達九項提名肯定,男主角蘇瑞吉沙瑪更入選了英國影藝學院唯一開放民眾票選的「明日之星獎」,該獎項將於2/10在倫敦舉行頒獎。







《少年PI》入圍美劇作家協會最佳改編劇本

2013/01/07 曾以《理性與感性》與《斷背山》兩度獲得美國劇作家協會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的李安,此次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再度入圍,得獎希望濃厚。該協會預計將於2月17日在美國洛杉磯與紐約舉行頒獎典禮。





《少年PI》獲倫敦影評人協會四項入圍提名

2012/12/21 獲獎連連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又再入圍倫敦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和「最佳剪輯」共四項提名。將與《愛‧慕》、《亞果出任務》、《南方野獸樂園》、《世紀教主》角逐「最佳影片」。





李安《少年PI》入圍金球獎三項大獎

2012/12/14 台灣之光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70屆美國金球獎三大獎,包括「最佳導演」、「最佳配樂」與「最佳劇情片」,而史蒂芬史匹柏《林肯》共入圍7項,成為最大勁敵。



第19屆全國演員工會獎 入圍名單揭曉

2012/12/13 各大影評人協會獎才剛落幕,第19屆演員工會獎緊接公布入圍名單,《林肯》與《派特的幸福劇本》 及《悲慘世界》各以四項提名領先。《派特的幸福劇本》雙料入圍最佳男女主角,有望奪得影帝影后寶座。





《少年PI》入選美國電影協會十大佳片

2012/12/13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票房突破高達2.9億,成為李安在台灣最賣座的電影作品,日前更入選美國電影協會年度十大佳片,此次入選影片不乏明年奧斯卡熱門影片,也讓《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奧斯卡之路呼聲四起。





《花都魅影》奪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

2012/12/11 即將在本週五(12/14)上映,由法國鬼才導演李歐卡霍所執導的《花都魅影》好評席捲國際!繼日前獲得法國電影權威雜誌〈電影筆記〉評為年度十大佳片冠軍以後,再傳捷報,再獲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外語片!



《 跨世代次文化經典影展》好評熱映中

2012/12/10 馬修麥康納好風光!分飾《舞棍俱樂部》肌情舞男與《胖尼殺很大》狡詐檢察官兩角 精湛演出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男配角、入圍獨立精神獎。當代大師生涯最前衛大膽代表作,數位修復版僅此一次,錯過不再!



2012紐約影評人協會獎 得獎名單揭曉

2012/12/06 本屆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日前揭曉得獎名單,最大贏家為凱薩琳畢格羅最新作品《00:30凌晨密令》,囊括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攝影三項大獎,而史蒂芬史匹柏最新傳記作品《林肯》也不甘示弱的獲得三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