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火線赤子情》傑克葛倫霍 大光頭演悍警

2012/09/05 導演說《火線赤子情》會改變傑克葛倫霍的靈魂。「每趟旅程的開端都是恐懼,我現在懂得接受,因為這是真實的經驗。我希望能相信自己的判斷,做我知道『正確的』事情。」傑克葛倫霍更成熟自信地探索無限的可能。





凱特哈德森 《想愛趁現在》演戲尺度大開

2012/03/26 琥碧戈柏表示:「跟凱特一起工作很愉快,有一場她穿著醫院病袍挑逗主治大夫蓋爾賈西亞貝納的戲碼,她也不介意撩起病袍還大剌剌露出搞笑的阿婆大內褲即興演出。害我在一旁當場笑翻,她是一個真正的甜心女孩!」



《真愛挑日子》安海瑟薇 扮處女 裝老土

2011/07/25 《真愛挑日子》中的安海瑟薇角色橫跨20年,造型多變,安海瑟薇為戲犧牲,不惜扮醜,以一支大眼鏡、麻花辮,襯衫扣子扣到脖子來呈現土氣到不行的角色個性,首次曝光的土氣照片,讓人佩服超人氣美女為戲犧牲的勇氣。



《真愛挑日子》安海瑟薇再現知性美

2011/07/13 新片《真愛挑日子》中,安海瑟薇一心成為作家,但遷就現實,她先去餐廳端盤子、也去當老師,都是為了朝更大的理想邁進,最後如願當上作家。在各個不同的職業中,安海瑟薇也不惜犧牲扮醜,造型引人發噱。





娜塔莉波曼趕流行當「小三」?!

2011/04/28 《愛與親愛的》即將於5月13日全台上映,影后娜塔莉波曼在本片中不但飾演介入人家婚姻的「小三」,更與原本就是好朋友的「原配」麗莎庫卓有著爾虞我詐的精采對手戲。











《真愛挑日子》安海瑟薇短髮造型曝光

2011/03/01 28歲的好萊塢當紅女星安海瑟薇人氣旺旺旺,除了在《愛情藥不藥》中,展現精湛演技,也擔任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展現的氣息就跟新片《真愛挑日子》中的角色艾瑪特質一樣,知性與美麗兼具。



《愛情藥不藥》傑克葛倫霍首度問鼎金球獎

2010/12/23 好萊塢當紅偶像傑克葛倫霍與安海瑟薇繼《斷背山》後,再度合拍《愛情藥不藥》,影片不僅入圍本屆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他們也雙雙入圍男、女主角獎,對葛倫霍而言,這更是他首度問鼎金球獎影帝。



《127小時》、《黑天鵝》明年2月上映

2010/12/20 甫公佈的金球獎大獎提名名單中,幾部來自福斯電影公司,並且受到全球影業人士的高度注目的電影即將上映,首先是在本週五聖誕節上映的《愛情藥不藥》,及2011年2月份上映的《127小時》、《黑天鵝》。



第68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0/12/15 描述英國皇室故事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入圍7項最為風光;《社群網戰》和《燃燒鬥魂》兩部影片獲得6項提名,緊追在後;《全面啟動》與《黑天鵝》則獲得5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