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It follows》片名命名令人噴飯

2015/02/06 《It Follows》在網路上舉辦了中文片名命名活動「電影名稱,由你決定!」,邀請所有觀眾朋友一起發集思廣益,結果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近70則留言,有些名稱看了讓人不禁莞爾。



喬許布洛林圓夢當廚師

2014/03/20 布洛林笑說:「我做派的時候好緊張,我從小就想當廚師…我一開始覺得自己好丟臉,因為我心裡想『你竟然搞不定!為何麵團會這樣?』」



《一日一生》金球獎女主角提名凱特溫絲蕾

2014/03/06 能有機會去探索愛黛兒這個敏感纖細又複雜角色,並且與傑森瑞特曼和喬許布洛林合作打動了溫斯蕾。她說:「這部片子加上傑森瑞特曼,對任何演員而言都十分誘人。能有機會與傑森和喬許合作,任誰都抵擋不了。」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