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2014舊金山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揭曉

2014/12/16 本年度舊金山影評人協會已經揭曉,《年少時代》奪得最佳影片與導演獎,扮媽媽的派翠西亞艾奎特也獲得最佳女配角,《鳥人》米高基頓與愛德華諾頓分獲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





2014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揭曉

2014/12/03 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是即將到來的頒獎季節的第一炮,也是年底前最重要的一個獎項。今年《年少時代》獲最佳影片,導演理察林克拉特也獲頒最佳導演。





大鬧天宮傳捷報 全台票房衝破兩千萬

2014/02/11 雖然《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小輸《樂高玩電影》成為新片票房亞軍,並在總票房排名第四,但是若計算台北單家戲院的平均票房成績,其實已高居所有上映影片之冠,遠遠勝過同檔期的其他前幾名強片。



《樂高玩電影》衝出6910萬美元票房

2014/02/10 分析《樂高玩電影》最主要的優勢是因為它是一個知名的品牌,而且深受各個年齡層觀眾的喜歡,因此父母親也能很放心地帶小朋友來觀賞這部電影,而且電影的好口碑也已經在網路上傳遍了,因此吸引更多青少年與年輕人來



《樂高玩電影》摩根費里曼唸電話簿都吸引你

2014/01/29 由伊麗莎白班克斯「聲」演「溫斯黛」,直接老王賣瓜,稱自己不但是最棒的動作英雄,還是所有女性的完美典範;還有奧斯卡獎得主摩根費里曼「聲」演「維特長老」,海誇自己是金嗓天王,就算拿電話簿讓他唸都能賺人熱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