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高雄電影節公布「幻想無限」片單

2015/09/16 高雄電影節今天公布最受親子影迷喜愛的「幻想無限」片單,倣效柏林影展的水晶熊獎設計,特別針對小學、中學等三個世代的兒童與青少年設計片單,讓大小影迷看見世界一流的兒少影展電影。







《B咖的幸福劇本》凱特哈德森演活職業媽媽

2015/07/06 以《成名在望》一炮而紅並橫掃各大演技獎項的女星凱特哈德森,在新片《B咖的幸福劇本》中扮演一位扛起家庭生計大責的職業媽媽。凱特哈德森對於劇本裡描述的生活頗有共鳴,也認為許多情節跟自己的經歷相近。



《B咖的幸福劇本》資金靠網路募資美夢成真

2015/06/29 《情歸紐澤西》導演柴克布瑞夫最新力作《B咖的幸福劇本》未演先轟動,打破了好萊塢既有的投資模式,與募集網站合作後在網上籌募拍片資金,竟在短短48小時內獲得47萬網友響應,募得超過300萬美金!美夢成真!









《鯰魚很驚奇》麗莎歐文甩肉10公斤

2014/09/16 她雖因應劇情得日漸消瘦,還必須苦中作樂、對旁人大送溫暖,演來相當具有挑戰性。麗莎歐文果然憑藉在《鯰魚很驚奇》的出色演技,奪下「墨西哥奧斯卡」(Ariel Awards)最佳女配角大獎。





《怪怪箱》搶先美國兩周上映!

2014/09/04 《怪怪箱》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由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長片《第十四道門》和《派拉諾曼-靈動小子》的製作團隊打造而成,是位於奧勒岡的萊卡動畫公司推出的第三件作品。



《三分男孩》片名 Kuso

2014/03/24 而片商一將海報貼上臉書,許多網友也對《三分男孩》的片名相當好奇,紛紛在臉書留言猜想《三分男孩》的主題在說些甚麼,答案十分逗趣搞笑。





《藥命俱樂部》獲男主男配雙提名

2013/11/27 以《愛瘋狂》、《花神咖啡館》備受影評觀眾肯定的才導尚馬克瓦利所執導的新作《藥命俱樂部》也大有斬獲,兩大男星馬修麥康納和傑瑞德雷托獲得美國獨立精神獎男主角和男配角雙項提名。





年度鉅獻《戰爭遊戲》12月20日壓軸登場

2013/10/16 繼電影《飢餓遊戲》大賣之後,又一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年度鉅片《戰爭遊戲》即將於12月20日壓軸登場,好萊塢巨星哈里遜福特日前帶著劇中男主角阿薩巴特菲德一同現身倫敦宣傳。



休傑克曼 傑克葛倫霍 銀幕首度對決

2013/09/24 由休傑克曼、傑克葛倫霍兩大奧斯卡提名巨星聯手主演的綁架驚悚片《私法爭鋒》,上週五(20日)全美上映,憑藉緊湊劇情和強勁口碑,票房銳不可擋,預料首周全美賣座可望衝破兩千萬美元,勇奪票房冠軍!







艾碧貝絲琳裸半胸演出《絕命連線》

2013/04/24 17歲艾碧貝絲琳「登大人」,裸半胸演出《絕命連線》被綁少女,清純臉被揍得鼻青臉腫,即使有幽閉恐懼症也硬是咬牙拍完,備受荷莉貝瑞稱讚!《絕命連線》全美票房已突破5000萬美金,將於5月10日在台上映。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完美闡述希區考克

2013/04/08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幕前幕後鑽石金獎陣容,完美闡述世紀驚悚大師最具爭議的人生時光。230萬新台幣(5萬英鎊) 矽膠面具+脂肪裝+金獎化妝大師巧妙結合,真實大師精緻上鏡!該片將於4/19在台限量上映。



《客製化女神》打造秋季浪漫之戀

2012/09/26 《客製化女神》由《小太陽的願望》的雙導演強納森戴頓與薇樂麗華里斯再次聯手執導,而該片男主角保羅丹諾和女主角柔依卡山也是一對情侶,導演與演員雙情侶檔不僅話題十足,日前試片更大獲眾多專業影評人一致好評!



金馬影展 星光閃閃 歐美明星共聚一堂

2012/09/24 《2012台北金馬影展》網羅眾多歐美實力派明星齊緊一堂,囊括綺拉奈特莉挑戰從影至今最高難度演出、發熟男魅力的皮爾斯布洛斯南散、升格小爸爸的保羅丹諾等一線明星最新作品,魅力無法擋!



環境背後不能說的秘密 高雄市電影館解密

2012/04/13 「地球防衛軍X美好生活」總共邀集來自台灣、中國、日韓、歐美等8個國家的12部影片,其中李惠仁導演的《不能戳的秘密之至今全紀錄》除了完整呈現去年發表的紀錄片內容,並收錄李惠仁近二年的最新發現與第一手紀錄







麗芙泰勒新作入選日舞影展競賽片

2011/01/19 美國知名「日舞影展」將於一月二十日展開,由麗芙泰勒主演的偵探懸疑片《The Ledge》在超過3800支影片中拔擢而出,入選劇情片競賽單元,有機會角逐評審團大獎以及觀眾票選大獎。





2010獨立精神獎提名揭曉

2010/12/02 第26屆獨立精神獎公布提名名單,《凍死骨》成為熱門電影拿刮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而莉莎蔻洛丹柯執導的《性福拉警報》,緊追在後,獲得五項提名。



亞倫艾肯《陽光練習曲》再飆演技

2010/09/07 只要看過電影《小太陽的願望》就絕不會忘記劇中那個滿口髒話、喜好女色,最後吸食海洛英過量而猝死的爺爺,讓人印象深刻到不得不讚嘆亞倫艾肯那一派自然的演技





《約會喔麥尬》今春情侶約會電影首選

2010/04/02 當《40處男》遇上 「30敗犬」,他們最想做的事,當然就是約會,然後尬一下。好萊塢今春愛情動作爆笑喜劇《約會喔麥尬》,描述育有兒女的都會白領夫妻,一心想要製造浪漫, 卻陰錯陽差變成黑道公敵



《她的私密日記》擦出愛的火花

2009/12/10 今年最動人浪漫的女性愛情電影《她的私密日記》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將於今年最後一天12月31日浪漫上映,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再度以俊美外型深情上陣





《姊姊的守護者》要觀眾不哭也難

2009/08/14 根據美國文壇天后茱迪皮考特同名暢銷小改編的感人肺腑文藝片《姊姊的守護者 》,在今夏好萊塢暑假電影熱戰中,無畏聲光特效飽足的娛樂大片環伺,逆勢操作於六月底與兩億美金超高成本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同檔上



《姊姊的守護者》卡麥蓉迪亞深情演出

2009/07/22 備受全球千萬書迷期待,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姊姊的守護者》,昨天首次在台灣舉辦媒體試片。之前電影預告就讓很多網友感動落淚,也因此讓許多到場的媒體朋友對於觀看此片早有飆淚的心理準備



《等媽媽回家的孩子》細膩感人呈現大銀幕

2009/07/03 您知道現在的孩子們都在想些什麼嗎?身為父母,您有多久沒跟孩子們剖心地交談了?還是您已經無法理解他們的想法和特殊語言了呢?獲獎無數、全美感動口碑迅速擴散的親情佳作《等媽媽回家的孩子》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狂襲北美票房

2009/06/29 科幻動作片《變形金剛》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首周上映氣勢驚人,自6月24日北美首映日算起5天,票房已破2億美元,輕而易舉闖進北美歷史票房百大關卡,並快速地持續上升中





【甜蜜大地】奪日舞評審團大獎

2007/02/01 獨立電影界的盛事日舞影展於前晚進行頒獎典禮,由卓爾夏羅導演的作品《甜蜜大地》奪下今年世界電影單元的評審團大獎,本片同時代表以色列角逐奧斯卡金像獎、及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茱蒂福斯特勇敢搏命演出《尼魔島》

2008/04/14 奧斯卡影后茱蒂福斯特在最新的冒險娛樂片《尼魔島》中,一改形象,飾演生性膽怯的宅女作家,但為救她的忠實讀者,竟硬著頭皮大膽地飛到無名荒島,歷經海上風暴、火山爆發、蛇虺蚊蚋攻擊等災難...



《愛情三選一》首部推理愛情故事

2008/03/13 好萊塢性感小生萊恩雷諾斯(《五路追殺令》)首度嘗試演出愛情喜劇片,在《愛情三選一》一片中,飾演一名廣告公司主管,面臨人生的一個重大階段,開始回想他過去談過戀愛的女友,並希望其中一個能再給他第二次機會。



梅莉史翠普 《關鍵危機》再秀爐火純青演技

2008/01/07 在新作品《關鍵危機》中梅莉史翠普則挑戰一個較為嚴肅的角色,這次她的是演一個美國中情局的高層,為了執行反恐的國家安全政策,不惜犧牲疑似與恐怖活動有關的嫌犯的人身自由,將這些人帶往第三世界的國家...



瑞絲薇斯朋、傑克葛倫霍爾姊弟戀浮上檯面

2007/12/28 以《斷背山》提名奧斯卡金獎的傑克葛倫霍爾和蜘蛛女克莉絲汀鄧斯特相戀多年後分手;瑞絲薇斯朋和雷恩菲力浦合拍《危險性遊戲》結緣?入禮堂,並育有一子一女,維持七年的婚姻後來以離婚收場。



神鬼奇航2獲MTV電影獎最佳影片

2007/06/05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勇奪最佳影片,男主角強尼戴普也拿下最佳演出。五日即將入獄服刑的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被主持人開玩笑,坐在台下的她則一臉不悅。







奧斯卡終於讓馬丁史柯西斯等到了!

2007/02/26 背負著重振奧斯卡典禮觀賞人氣的重責大任,第79屆奧斯卡開出的得獎名單沒有太多意外,在提名名單揭曉前就是大熱門的《神鬼無間》,雖只獲五項提名,但卻抱回四項大獎回家,更包括最重要的最佳影片與馬丁史柯西斯





2007英國奧斯卡得獎名單

2007/02/12 已經得獎連連的海倫米蘭以《黛妃與女皇》奪得最佳女主角獎,飾演非洲國家烏干達吃人暴君阿敏的黑人演員佛瑞斯特惠特克,以《最後的蘇格蘭王》稱帝....



《小太陽的願望》叛逆自閉樣樣來

2007/01/15 保羅迪諾在《小太陽的願望》裡飾演正值叛逆青春期、心靈又自閉的青少年,為了實現當飛官的夢想,硬是九個月不說話,所有與外界的接觸都以紙、筆或比手畫腳來溝通。







《小太陽的願望》艾碧貝絲琳后冠手到擒來

2007/01/19 貝絲琳在《小太陽的願望》中,飾演一位天真無邪,一心想著登上「選美小姐」寶座的女孩,當她獲知入圍選美後,當場竟飆出了超High的尖叫聲,不但讓其他五個演員當場愣住,就連現場工作人員都面面相覷。



馬丁史柯西斯奪小金人希望大增

2007/01/10 一如預期,馬丁史柯西斯以《神鬼無間》獲得美國導演工會獎提名。他已經是美國導演工會獎歷年來入圍名單上的熟面孔,今年已經是他第七次獲得提名。二零零三年,他也獲頒美國導演工會獎終身成就獎。







2007年金球獎最新入圍名單

2006/12/15 奧斯卡最大風向球的金球獎提名名單十四日晚間揭曉,華語片全軍覆沒,張藝謀導演新片《滿城盡帶黃金甲》並沒有獲得提名,《火線交錯》獲得金球獎七項提名.....



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提名名單公佈

2006/12/13 在十二日公布的提名名單上,最受矚目的便是《鐵達尼號》熱門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以《神鬼無間》、《血鑽石》一口氣拿下兩次最佳男主角提名,表現令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