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西遊: 降魔篇》喜劇天王周星馳奇幻鉅獻

2013/01/08 華語影史喜劇超級天王周星馳暌違大銀幕4年,最新作品《西遊:降魔篇》收服美人心,影后舒淇變身最靚斬妖驅魔人!奇幻、冒險、喜劇、動作、愛情、全數精彩一次奉送!該片將於農曆春節2/7搶先中國在全台上映。



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2012/11/26 本屆金馬獎中,台灣電影由《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奪得女主角、《逆光飛翔》張榮吉奪得新導演,該片更獲得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為《逆光飛翔》,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則由黃裕翔奪得。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 入圍名單出爐

2012/10/03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以《女朋友。男朋友》與《浮城謎事》入圍7項領先群雄,此次共有10位影帝影后齊入圍,台灣則有5位新銳導演包辦最佳新導演,競爭相當激烈!





《失戀33天》小清新陸片打敗好萊塢鉅獻

2012/08/29 白百何天生怕水,一場水中求婚的浪漫橋段,導演滕華濤也不催她,竟跟劇組人員在池邊悠哉嗑起瓜子,眼見一天一夜都過去了,她只好咬牙跟著潛水教練縱身跳下四米深的水池,直說保證這是她空前絕後唯一的水中鏡頭。



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 入圍名額同增加

2012/08/10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除了金馬獎,「金馬創投會議」今年報名完成共計111件。不僅有台、港、中、日、新、馬、法、美等地的企劃案,澳門、英國與俄羅斯也首度投入華語片行列。



【Fun膽愛一夏】緯來電影台暑假熱力引爆

2012/06/28 緯來電影台今年暑假推出有史以來最夢幻的電影組合,在兵家必爭的國片市場裡囊括今年度最夯的強檔電影《愛 [TW]》、《星空》、《桃姐》、《龍飛鳳舞》等,和今年度日片票房冠軍的《鬼壓床了沒》...



林書宇勇奪北京大學生電影節評委會大獎

2012/04/27 導演林書宇很開心的與這次獲得最受大學生歡迎導演獎的鈕承澤合照,並且表示,台灣電影在視覺特效上有突破、意義非凡,也非常開心電影深受大學生年輕學子喜愛,再次感謝劇組一起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昨日的記憶》首週末票房破百萬

2012/03/06 全台灣失智症患者約有18萬之多,平均每20個老人就有一個。因此,在電影映後所舉辦的座談活動中,幾乎每一場都有觀眾哽咽地跟導演分享自身的心情,感人的劇情引發不少觀眾的共鳴。







《失戀33天》低成本創造票房奇蹟

2012/01/17 約3600萬新臺幣的投資拍攝卻獲得了高達新臺幣約16億的總票房。不但劇中主角文章、白百何成為大陸青少年新偶像,許多電影經典台詞更被瘋狂轉載分享,形成一股「失戀」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