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太平輪:亂世浮生》宣傳正式起跑

2014/11/25 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執導、集結台港中日韓亞洲一流巨星攜手主演的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今天於上海舉辦電影記者會,導演吳宇森攜主演金城武、宋慧喬共同出席,也為《太平輪:亂世浮生》宣傳正式開跑。















吳宇森啟動《太平輪:亂世浮生》

2014/09/22 年度壓軸華語史詩愛情鉅作《太平輪:亂世浮生》,由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六大亞洲巨星攜手主演,共同演繹亂世年代中盪氣迴腸的愛情。



《太平輪》集結台港中日韓24位巨星

2014/09/09 由獅子山製作,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執導、集結台港中日韓亞洲一流巨星攜手主演的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今日發佈了24位全明星陣容海報,宣佈將以兩部完成史詩篇章的恢弘呈現。





《太平輪》全陣容亮相坎城

2014/05/20 電影製作特輯中,戰爭場面恢弘大氣,章子怡淒美、金城武悲壯、宋慧喬嬌美、黃曉明英氣、佟大為憨厚、長澤雅美清純,身在亂世之中的六位主演各有各的命運,大時代下的磅礡氣勢相當震撼。



《太平輪》關機記者會眾星亮相

2014/04/17 活動當天,吳宇森攜金牌監製張家振、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長澤雅美、俞飛鴻、林保怡及王千源七大明星主演齊齊登場,打造出電影界近年來空前璀璨的全明星陣容。



金城武與長澤雅美劇照首度曝光

2013/12/26 《太平輪》是吳宇森首次執導戰爭災難題材的電影,片中講述了在跨越五十多年的大時代三對來自不同背景的情侶如何被歷史的潮流所影響,經歷了戰爭和災難,終於找到幸福的故事。



吳宇森首導戰爭災難大片《太平輪》

2013/07/08 由北京小馬奔騰影業有限公司斥3億鉅資打造、國際知名華人導演吳宇森執導的新片日前中文片名正式定為《太平輪》,2013年7月6日在北京正式開機,而這部史詩戰爭愛情巨制也首次曝光了華麗的主創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