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拉丁情人》影帝席安納演活萬人迷

2015/08/07 義大利「萬人迷」男星馬斯楚安尼辭世19年,影迷迄今對他依然念念不忘,不僅去年坎城影展以他作海報大受歡迎,以他為原型拍攝的喜劇電影《拉丁情人》,今年也在義大利大受歡迎,還提名義大利及金球獎總共八項大獎。



國際鋼琴大師陳瑞斌 打造台版海上鋼琴師

2015/06/29 由金馬最佳紀錄片《跳舞時代》導演郭珍弟及新導演柯能源共同執導的新作《海上情書》,深刻描繪遠洋漁業「海上男兒」與「家」情感羈絆,並特別邀請有「天使手指」之稱的國際鋼琴大師陳瑞斌為電影譜曲彈奏。







《寂寞拍賣師》獲歐洲電影獎三項大獎提名

2013/11/11 飾演男主角的奧斯卡影帝傑佛瑞羅許說:『他是位贗品鑑別專家,通曉七百年的歐洲與世界藝術史,無意間與一名神秘女子墜入情網,這種角色讓我覺得很過癮,除了能談戀愛,更能欣賞各種知名藝術品。』



《寂寞拍賣師》金馬最快秒殺影片

2013/10/28 在片中有許多情感轉折及表演層次的傑佛瑞羅許說:『吉賽佩托納托雷的人物不僅獨特更具生命力,對我來說更是一大挑戰;為了演出我的角色,我還特別去學習拍賣師的動作,了解他們的生活。』



公主愛人魔?梅蘭妮提葉芮為愛出走

2010/11/12 今年金馬影展名家饗宴單元中備受矚目的電影也是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公主和她的情人》,背景是16世紀宗教戰爭下的法國,描寫貴族女瑪莉如何掙脫政治婚姻的牢籠,勇敢追求真愛的故事。





搽乳液也耍心機《裸愛》導演洞悉女人心

2008/08/22 以《新天堂樂園》(榮獲奧斯卡獎的義大利大師朱賽佩多納托爾,如同李安轉型拍攝了《色,戒》造成轟動一般,今年他以超越他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有著極富爭議和大膽裸露的《裸愛》震驚了全球。







《裸愛》導演挑戰從影情色尺度

2008/07/29 曾以電影《新天堂樂園》(Cinema Paradiso)榮獲奧斯卡的義大利知名導演朱賽佩多納托爾(Giuseppe Tornatore),最近為北京奧運邀請所拍攝的短片《重聚》(Reunion)



《來自天堂的音符》愛在巴塞隆納的故事

2008/07/08 位處南歐伊比利半島的西班牙,培育過許多藝術大師與不朽之作,豐富多元的文藝養分,讓西國電影流淌著一股無可比擬的創作血液。布紐爾(Luis Bunuel)以超現實的勁道,用《安德魯之犬》的剃刀大開觀眾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