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蔡黃汝《做你愛做的事》圓夢

2014/03/24 在電影公司在上周末舉辦的映後活動上,蔡黃汝主動加碼,提議要擔任「驗 票員」的工作,送給粉絲超級大驚喜,她的死忠粉絲見到她親自服務,都非常開心,直呼有女神撕票的好康,完全物超所值。



蔡黃汝自爆兒時遇殭屍 現場笑翻

2014/03/20 修杰楷坦承心裡非常緊張,首次嘗試飾演呆呆的宅男,又戴眼鏡又扮殭屍又跳舞,和以往帥氣、冷酷的殺手形象落差很大,不知道畫面會如何呈現,他笑說,當時在馬來西亞拍攝,「到了國外感覺像沒了包袱,心想就豁出去了」





修杰楷驚喜慶生 蔡黃汝送上大禮祝福

2014/03/10 蔡黃汝與修杰楷為《做你愛做的事》前進校園,一天連趕南投及彰化兩場校園活動,與學生們分享自己追夢的心情及在演藝圈的心路歷程,兩人面對南開科大及建國科大爆滿的同學們的熱情,他們也非常開心。



《做你愛做的事》修杰楷逼出蔡黃汝怒火

2014/03/03 她自認非常不善長和別人爭執,看到劇本中這場吵架戲時,就覺得是個難關,但她表示幸好有修杰楷的幫忙,讓她沒有「卡關」,不然真的吵不下去,她笑說:「導演及修杰楷都說一看就知道我很少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