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Linda激戰《甲洞 》讓謝佳見起反應

2012/09/27 Linda在《甲洞》中飾演黑道大嫂,在片中的一場開車戲裡,從後座撲上駕駛座強吻男主角謝佳見,場面十分激情大膽,也讓這個畫面在馬來西亞被剪掉,台灣則完整保留這些激情畫面,將於9/28(五)全見版上映!



《甲洞》票房笑傲馬來西亞

2012/09/21 《甲洞》提早台灣一週於馬來西亞上映,上映短短四天,票房就勇破104萬令吉(約新台幣1040萬元)佳績,並成為馬來西亞當週本土電影票房冠軍,為電影在台灣打響漂亮宣傳的第一聲!



馬來西亞版《艋舺》?歡迎觀眾進親自比比看

2012/09/14 集結眾多實力派演員主演,號稱「馬來西亞首部寫實黑幫電影」的《甲洞》,即將於9/13在馬來西亞正式上映。這部充滿話題的作品,目前也已被台灣片商慧眼相中,成為第一個海外上映據點,於本月28日正式在台上映。



《甲洞》上映記者會 謝佳見許亮宇男男吻

2012/09/04 身為五虎將之首的許亮宇及謝佳見被拱上台,現場於是起鬨如果《甲洞》票房衝破500萬馬幣,就讓他們仿效宥勝、溫昇豪在慶功宴上喇舌,沒想到主持人竟在現場鼓吹他們先來作慶功暖身,豈料兩位漢子,還真的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