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艾許維亞雷伊《帝國玫瑰》最有影響力

2009/06/23 有「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之稱的艾許維亞雷伊近日成為話題焦點,上週她出席澳門舉行的「印度奧斯卡」頒獎典禮,她主演的電影《帝國玫瑰》風光奪下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四座大獎



《帝國玫瑰》稱霸「印度奧斯卡」

2009/06/15 「寶萊塢熱」股以華麗奪目著稱的電影潮流,所以能在世界影壇造成轟動,除了今年《貧民百萬富翁》推波助瀾外,追根究底,2002年的兩部風靡全球的電影《寶萊塢生死戀》以及《榮耀之役》其實功不可沒。



《奇魔俠》熱情奔放 觀眾好評熱烈

2007/04/27 《奇魔俠》今日將上映,連兩天特映口碑場都全場爆滿,不只片中時而引起觀眾大笑,映後觀眾們更響起掌聲,雖然片長長達兩個半小時,但觀眾們看得趣味盎然,十分有共鳴…



《奇魔俠》預告片曝光 引網路討論熱潮

2007/04/24 《奇魔俠》電影預告片及資訊一曝光,即引起網友熱烈詢問和討論,更有許多人對印度超人-奇魔俠,感到非常好奇和期待。片商接連接到電話詢問上映戲院,甚至試片會上影評人還建議片商再多引進幾部寶萊塢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