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暑期宅娛樂首選 華語電影女神陪您浪漫消暑

2015/08/17 炎炎夏日,與其到景點人擠人,還不如宅在家輕鬆看部好片!飛行國際嚴選多部年度最具好評質感或卡司話題的華語電影傑作,陪伴影迷過個繽紛假期,其中肯定要搶先首推的,當屬囊括當今華語影壇四大票房女星的女神系列。



兩岸電影人台北聚首 分享合拍電影甘苦

2015/07/14 由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首都影視產業聯盟聯合主辦的台北「北京電影展映」,繼日前連續三天放映《親愛的》與《黃金時代》之後,本月13日再度加場放映這兩部精彩華語電影,並在下午舉辦「影視論壇」





















《黃金時代》導演認定湯唯是蕭紅不二人選

2015/02/05 史詩作品《黃金時代》由三屆金馬獎最佳導演得主許鞍華執導,集合湯唯及馮紹峰兩位實力與人氣兼具的巨星演出,故事描述民國傳奇女作家蕭紅的一生,她一生經歷動亂及深刻的愛情,有如民國版的「亂世佳人」。



金馬名導許鞍華新作《黃金時代》影迷盛讚

2015/02/02 史詩作品《黃金時代》由三屆金馬獎最佳導演得主許鞍華執導,集合湯唯及馮紹峰兩位實力與人氣兼具的巨星演出,故事描述民國傳奇女作家蕭紅的一生,她一生經歷動亂及深刻的愛情,有如民國版的「亂世佳人」。













《黃金時代》湯唯直呼夢想成真

2015/01/08 史詩作品《黃金時代》由三屆金馬獎最佳導演得主許鞍華執導,集合湯唯及馮紹峰兩位實力與人氣兼具的巨星演出,故事描述民國傳奇女作家蕭紅的一生。





推拿金馬51最大贏家

2014/11/23 第51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大獎,最後由中國電影《推拿》抱得,評審評劇情細節出色婉轉迂迴,本片共抱走6座金馬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電影人共同打造金馬51頒獎典禮

2014/11/17 第51屆金馬獎進入倒數階段,除了入圍者出席率創新高,金馬執委會與負責製播的台視也公布四首入圍最佳電影歌曲的原唱將登台獻唱,五部入圍最佳影片也將有參與的影人代表引言。



《寒蟬效應》釜山首映座無虛席

2014/10/07 韓國當地時間10月6日,由徐若瑄、郭采潔、賈靜雯、戴立忍主演的電影《寒蟬效應》在釜山國際電影節上進行了首映。電影中心400多人的戲院座無虛席,導演王維明、主演郭采潔一起出席了見面會並熱情回答觀眾提問。



第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4/10/01 《白日焰火》獲最多提名共八項,《KANO》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 、最佳新演員、最佳造型設計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六個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