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高雄市電影館3月27日溫馨登場

2012/03/21 高雄市電影館因應4月兒童節的到來,自3月27日(二)至4月15日(日)推出「小小夢想要飛翔」專題影展,包含2部全台首映影片,一共獻映七部適合闔家共賞的影片,豐富你我的心靈。







《驚悚末日》獲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

2011/12/05 第24屆歐洲電影獎頒獎,拉斯馮提爾《驚悚末日》抱回最佳影片! 歐洲與美國的價值觀真是差很大,今年與去年的最佳影片得主《驚悚末日》與《獵殺幽靈寫手》幾乎都在美國頒獎典禮上從缺!





英國影評人票選最愛《騎單車的男孩》

2011/11/30 視與聽》11月29日公佈2011年度英國影評人票選的最佳影片排行榜。奪下今年坎城評審團大獎、提名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四項大獎的電影《騎單車的男孩》,受眾多重量級影評人的青睞、擠進前三名!



《騎單車的男孩》童星原是黑帶高手

2011/11/18 由12歲童星湯瑪士多西特擔綱主演、奪下今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電影《騎單車的男孩》,張貼於公館商圈咖啡館的海報日前被竊,店家猜測是童星多西特騎單車「我見猶憐」的身影所致。



《騎單車的男孩》害145童星變成砲灰

2011/11/10 奪下本屆坎城評審團大獎的電影《騎單車的男孩》昨(11/9)晚在台北金馬影展首演,片中13歲的童星湯瑪士多西特的精彩演出數度引爆觀眾熱烈鼓掌,渾然天成的演技成為該片最大亮點!



《騎單車的男孩》獲歐洲奧斯卡四大獎提名

2011/11/07 由兩屆坎城金棕櫚獎得主達頓兄弟所執導、勇奪今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電影《騎單車的男孩》榮獲了有「歐洲奧斯卡」之稱的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劇本等四項大獎提名。











達頓兄弟新作《騎單車的男孩》法比紛創佳績

2011/06/09 達頓兄弟勇奪今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騎單車的男孩》,上映兩週以來已吸引超過21萬的觀影人次,同時也在比利時創下佳績,短短18天內吸引了近5萬名觀眾進場觀影,並於比利時的藝術院線中票房遙遙領先!





2011坎城影展《永生樹》獲金棕櫚獎

2011/05/23 坎城影展今天順利落幕,由美國名演員勞勃狄尼洛擔任評審團主席,在今晚影展頒獎典禮中,將影展最大獎項金棕櫚獎,頒給美國導演泰倫馬力克執導,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和西恩潘共同演出的電影《永生樹》。



達頓兄弟「騎單車」角逐金棕櫚

2011/04/15 曾兩度奪下金棕櫚獎的達頓兄弟,今年再度以新作《騎單車的男孩》問鼎坎城影展金棕櫚獎,達頓兄弟依然選擇了以最真誠的方式,來表達對社會的關注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