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好萊塢新甜心主演影集《國務風雲》創佳績

2015/08/31 由影集《實習醫生》一手捧紅的凱瑟琳海格,轉戰好萊塢表現亮眼,成為好萊塢新生代喜劇甜姐兒﹗凱瑟琳海格強勢回歸電視圈,擔綱演出白宮政治大戲《國務風雲》,成為影迷討論焦點,更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星爵給建議 《蟻人》男主角練出好身材

2015/07/17 46歲的好萊塢喜劇咖保羅路德,為扮演好漫威旗下最新推出的英雄人物《蟻人》,聽取《星際異攻隊》中「星爵」一角翻紅的克里斯普瑞特意見:「整整1年不吃好吃的食物,就能夠演出超級英雄。」



《新郎嫁錯郎》宣告「真愛超越性別」

2015/06/17 法國新生代小鮮肉皮奧馬麥宣告出櫃卻喝茫跟金髮妞搞一夜情?馬麥在新戲《新郎嫁錯郎》首次演出同志角色,就挑戰好不容易要跟相戀十年的男友結婚,卻在婚前被「拉直」的戲碼。



《新郎嫁錯郎》挑戰性向界限

2015/06/05 法國新生代小鮮肉皮奧馬麥宣告出櫃卻喝茫跟金髮妞搞一夜情?馬麥在新戲《新郎嫁錯郎》首次演出同志角色,就挑戰好不容易要跟相戀十年的男友結婚,卻在婚前被「拉直」的戲碼。





伊莉莎班克斯為《姐姐我醉大》拼老命

2014/04/17 能夠撐起這件洋裝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歸功於伊莉莎的好身材,日前剛過40歲生日的她身材依然保持得不輸時下許多年輕女星,即使穿上超貼身的洋裝,依然小腹平坦、曲線窈窕,就連男主角詹姆斯麥斯登都忍不住大讚她的身材









凱薩琳海挑戰「銀幕高潮女」

2009/09/25 對凡事喜歡做主的海格而言,要詮釋《男女生了沒》中女強人和工作狂特質的角色並非難事,戲中最尷尬難演的莫過於全片的“高潮”─她必須穿著震動內褲,在餐桌上一會兒正經一會兒又狂放亂叫,不顧形象大演性高潮橋段!









《荷頓奇遇記》蟬聯兩周票房冠軍

2008/03/26 全美首週末4500萬美金勇奪冠軍,並以勇猛的口碑蟬聯兩周票房冠軍,票房逼近億美元 (8650萬美金) 。《荷頓奇遇記》是今年首選冒險動畫喜劇。由曾推出全台年度最賣座動畫《冰原歷險記》的藍天工作室鉅獻。



凱瑟琳海格示範伴娘穿衣哈哈鏡

2008/02/22 當了27次的伴娘,穿了27次超爆醜伴娘禮服,趕場27次婚宴陪笑,包括穿伴娘裝被人偷笑,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性感」。《27件禮服的祕密》再次幫助女性找到自我...







美國編劇工會獎提名揭曉 險路勿近等片入圍

2008/01/11 受到這次大罷工影響,原訂今年二月九日舉行的頒獎典禮,到時候是否舉行仍是個未知數。美國劇作家協會表示,今年美國編劇工會獎頒獎典禮能否舉行,決定因素在於罷工是否結束,如果屆時罷工仍在持續進行中,就不會有頒



全美觀眾票選大獎最受歡迎電影:神鬼奇航3

2008/01/10 受到美國劇作家協會大罷工影響,今年第三十四屆全美觀眾票選大獎與往年不同,取消頒獎典禮實況轉播,改採預錄方式發放獎項。《神鬼奇航3》獲得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電影男星、女星則分別由強尼戴普與瑞絲薇斯朋勝



美國電影學會選出2007十大佳片

2007/12/17 美國電影學會今天公布二零零七年十部年度佳片,上榜包括《險路勿近》前譯《老人無國度》、《潛水鐘與蝴蝶》、《黑金企業》、《荒野生存》、《Juno》等最近在影評獎項有傑出表現的影片,讓這些影片進軍奧斯卡金像







《變形金剛》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2007/07/09 暑期第二波大片大戰開打,先登場的《變形金剛》在上星期一晚場起於全美上映,以6760萬美金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緊接而來,本週將可看到機器人火拼大小巫師的局面。



料理鼠王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7/02 喜劇動畫片《料理鼠王》本週末首映以四千七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布魯斯威利主演的動作片續集《終極警探4.0》,本週末首映則以三千三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二。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6/12 史蒂芬索德柏導演,喬治克魯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唐奇杜等前兩集班底,再度聯手合演的《瞞天過海:十三王牌》,這次加入了重量級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飾演賭場老闆。



神鬼奇航3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06/05 迪士尼電影公司出品、強尼戴普與綺拉奈特莉再度主演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上週末首映票房表現有一億多美元的票房好成績,但本週末票房收入卻減少到只有四千三百二十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