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幸福招呼站》促人性發光發熱

2009/07/29 卡勒德胡賽尼暢銷小說《追風箏的孩子》曾讓全球讀者感動落淚,而去年由阿富汗新銳導演巴爾馬克阿卡姆所執導的電影《幸福招呼站》(Kabuli Kid),同樣靠著揭露阿富汗現今社會現況







《追風箏的孩子》催淚指數百分百

2008/03/13 《追風箏的孩子》由金球獎提名導演馬克佛斯特(《尋找新樂園》、《擁抱豔陽天》)執導,將卡勒德胡賽尼的暢銷小說搬上螢幕。《追風箏的孩子》已於3月7日在台灣隆重上映...



第80屆奧斯卡提名揭曉 二月二十四日舉行

2008/01/23 第八十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今天清晨揭曉,入圍最佳影片的包括《險路勿近》、《黑金企業》、《全面反擊》、《贖罪》及《鴻孕當頭》(《juno罪》)。丹尼爾戴路易斯以《黑金企業》角逐影帝



色戒入圍英影視學院電影獎

2008/01/17 BAFTA 元月初已先公開最佳外國影片入圍名單,與《色,戒》同時獲得提名的還有:法國影片《潛水鐘與蝴蝶》、《追風箏的孩子》、《竊聽風暴》及《玫瑰人生》。



《贖罪》金球獎入圍七項大獎

2007/12/14 第6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於台北時間12月13日晚上9:30分揭曉,本屆呼聲最高的電影,是由改編自伊恩麥克伊旺的知名小說的《贖罪》,導演是喬萊特,主要演員有詹姆斯麥艾維、綺拉奈特莉和莎柔絲羅南主演。



「荒野生存」獲影評人大獎七項提名

2007/12/12 廣播影評人協會舉辦的影評人大獎提名名單今天揭曉,好萊塢影星西恩潘自編自導的《荒野生存》共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男主角等七個獎項,問鼎奧斯卡呼聲增加不少。《色戒》則入圍最佳外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