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斥資兩千萬拍攝《樓下的房客》超前導預告片

2015/08/31 來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團隊,將於2016年推出最新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驚悚電影《樓下的房客》,該片改編自九把刀同名暢銷小說,由崔震東執導製片、柴智屏監製、九把刀編劇,三人聯手創造話題電影。







《變身》首映會眾星雲集

2013/01/17 寒假春節第一檔最強熱血喜劇《變身》,首映會眾星雲集, 九把刀站台、周杰倫VCR祝賀、陳柏霖恩師瞿友寧蒞臨看片、黃立行與林智文、五月天石頭、大嘴巴、陳珊妮、葉璦菱情義力挺!





香港金像獎 桃姐成大贏家

2012/04/16 去年在金馬獎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的電影《桃姐》也在此次金像獎再度連莊,除了這三項大獎外還奪得最佳編劇、最佳影片,成為最大贏家。







《燃燒吧 ! 歐吉桑》令人熱血沸騰

2011/08/29 《燃燒吧 ! 歐吉桑》中,眾老牌藝人加起來總歲數達352歲、平均年齡70歲的他們,身著重達16公斤裝備提槍上陣,與偶像新秀的演技大對決,令人熱血沸騰,是本片一大看點!



《殺手歐陽盆栽》票房狂破4300萬

2011/08/18 今年暑假最「殺」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在好萊塢大片夾殺之下衝出亮眼成績,上映兩週全台票房突破4300萬,不僅台北場場爆滿,中南部觀眾更是熱烈捧場,台北以外票房高達1.5倍著實驚人。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截止報名

2011/08/15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報名於今(8月12日)截止,截至12日下午四點前,報名計有182部,其中劇情片100部、創作短片(含動畫短片)24部、紀錄片25部、動畫長片3部。







《殺手歐陽盆栽》爆紅!冷面佛南部謝票

2011/08/05 《殺手歐陽盆栽》中表現亮眼的冷面佛─黃立成,因此成為網路熱門討論話題。為答謝全台影迷,黃立成不僅在本周親自前往西門町的絕色影城,作映後座談的活動,8月6日還會現身高雄夢時代的喜滿客影城,與影迷面對面!









《殺手歐陽盆栽》KUSO搞笑破億將推續集

2011/07/29 耗資六千萬打造的《殺手歐陽盆栽》首映會於27號晚間舉行,所有的劇組演員當天都是首次看片。影廳內隨著劇情的高漲迭起反應熱烈,電影公司更是背書:票房若破億,將會籌備拍攝殺手續集電影!





蕭敬騰、林辰唏 裹棉被曬恩愛

2011/07/26 蕭敬騰首部主演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7月29日即將全台上映,他的銀幕處女秀立即獻出備受矚目的大銀幕初吻,從拍攝期至今,與林辰唏的吻戲、床戲就不斷地受到媒體關切。



《殺手歐陽盆栽》江湖兒女記者會

2011/07/15 《殺手歐陽盆栽》於上片前兩週舉辦大型記者會,公布了最新一支名為「江湖兒女篇」的電影預告,影片從「殺手的女人」這個特別的角度出發,介紹出電影中危險卻迷人的江湖情仇,讓觀眾對片中幾位主要角色有更深入瞭解。





《殺手歐陽盆栽》耍雙棍 蕭敬騰冰庫決鬥

2011/06/24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耗資六千萬打造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為了增加大銀幕的動作與娛樂感,在「歐陽盆栽」的角色設定上增加許多動作戲碼。為此蕭敬騰大練俄羅斯武術,不僅有貼身肉搏戰還大耍雙棍!



《殺手歐陽盆栽》周秀娜閃電來台宣傳

2011/06/22 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為了宣傳7月29日即將在台上映的《殺手歐陽盆栽》,百忙之中特地卡了檔期前來台灣宣傳。一下飛機連食物都沒吃就前往通告現場的她,行程滿檔、每天只睡兩小時。





黑衣殺手蕭敬騰,耍狠扔林辰唏入資源回收桶

2011/05/17 7月29日即將上映的動作喜劇《殺手歐陽盆栽》,飾演「歐陽盆栽」的殺手蕭敬騰,日前全身黑衣造型前往攝影棚,持槍耍狠將情人林辰唏扔入資源回收桶,折騰了五個多小時,原來一切都是為了該片主視覺海報的拍攝。



台北電影節公佈「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片單

2011/05/12 台北電影節5月12日在「光點‧台北之家」舉行公佈「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入選片單與「閃亮之星」的記者會。這些競賽片將在6/24起開幕的台北電影節映演,並於6/30日舉行的國青頒獎典禮中揭曉得獎名單。



《殺手歐陽盆栽》殺青慶功

2011/04/19 台灣首部以動作喜劇為主題的殺手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本周順利補拍完成、全片殺青舉辦慶功宴!不僅宣布檔期定於暑假的7月29日,即將與《美國隊長》展開廝殺!



《殺手歐陽盆栽》第二款主視覺海報出爐

2011/01/31 電影《殺手歐陽盆栽》趁著農曆年前公布第二波主視覺,藉由劇中主要角色設計出四款以人物為主題的海報,除了飾演主角「歐陽盆栽」的蕭敬騰之外,另外三位便是劇中最為重要的「重生小組」。



《殺手歐陽盆栽》曾志偉抱病上陣

2011/01/17 曾志偉12號在台拍攝電影《殺手歐陽盆栽》,飾演殺手「騙神」的他表示因為已經殺紅了眼,因此以墨鏡的冷酷姿態出場,實際上卻是眼血管爆裂!天冷又抱病的他,在片場依舊專業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