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賴雅妍、金士傑力挺《不倒翁的奇幻旅程》

2012/06/05 賴雅妍在活動現場表示:「這次拍片是第一次和金士傑老師合作,以前會覺得金士傑老師有種高高在上,高不可攀的感覺,可是在拍戲的這幾個月受金老師的指點許多,他都虛心的和我們其他演員起討論劇本的可能性。」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林福清導演被笑傻

2012/04/30 林導演說:「這次人家笑我是傻子,我說笨蛋有時候會做正確的事情,這次就是正確的!我說台東的小朋友,可能很多小朋友,這是他們畢生第一次看電影,我何其榮幸讓他看我的電影,這是我的榮幸。」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縮短“最遙遠的距離”

2012/04/30 林福清導演與製片杜慧娟為了服務偏鄉的兒童閱聽,將舉辦「不倒翁的奇幻旅程/縮短最遙遠的距離之不可能的任務之一個都不能少」活動,最大的目標,是希望讓國小六年級以下,包括初生兒,都可以免費來看片。



《不倒翁》林福清導演深夜寫在上映前

2012/04/27 從旅程之初,我們便啟動了愛的引擎。《不倒翁的奇幻旅程》跑了三年半,終於要跑進那關鍵的奇幻密室----戲院----旅程的中繼站,而非終點站…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最後一哩路,要請家族成員一起走過。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金士傑拍片後升格當爸

2012/04/09 金士傑為戲開金嗓,他當時將這首歌放給兩個五月大的孩子聽,剛開始他們喧鬧不休,金士傑說:「後來很神奇,他們就看看喇叭跑出來的聲音,又看著我,他們聽著聽著就自然的睡著了,油然的覺得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