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浴血任務》票房全美破25億台幣

2010/08/31 傳奇夢幻巨星動作鉅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全美票房連續兩周冠軍後,本周依然保持第三名的好成績,全美總票房目前已經破8100萬元美金(約25億台幣),全台票房也將近8000萬元















《浴血任務》 史特龍倒三角背肌

2010/05/28 「永遠忠誠!」史上無敵霹靂強肌肉猛男巨星組合《浴血任務》台灣將與美國同步在8月13日上映!這部由席維斯史特龍執導,邀來夢幻巨星陣容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





DVD租片市場進入藍光高畫質時代

2008/05/30 迎接藍光時代,CatchPlay(威望國際)舉行『527藍光藍波日 CatchPlay引領世界潮流』發表會,並宣佈與光碟大廠錸德、鈺德科技合作,第一片「Made In Taiwan」藍光藍波光碟誕生!



傻愛成金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2/13 華納電影公司出品的《傻愛成金》,本週末首映以兩千兩百萬美元票房成績,成為北美票房新冠軍。這部影片劇情描述一位尋寶家與前妻一同在加勒比海找尋寶藏的奇遇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