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電影熱搜榜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奪冠

2015/07/08 知名入口網站今天公布上半年電影熱搜榜,暢銷小說翻拍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登上第一名;《復仇者聯盟2》《玩命關頭7》《侏羅紀世界》等賣座電影也入榜,而《熊麻吉2》《小小兵》《刺客聶隱娘》搜尋次數狂飆。





《獨家》侏羅紀公園第一集報紙廣告再現!

2015/06/10 《侏羅紀世界》上映不僅帶動恐龍熱潮,也掀起一波討論當年《侏羅紀公園》第一集在台上映時的懷舊熱潮,開眼電影網感謝廣大網友支持,資深影迷陳致學先生提供了當年珍貴的報紙廣告,開演電影網獨家呈現!



《侏羅紀世界》恐龍熱潮將再度席捲全台!

2015/06/09 回顧近二十年前《侏羅紀公園》第一集在台上映時,逼真的特效不僅盛況空前造成全台轟動,新聞局也為因應廣大民眾的請託,因此增設了「保護級」讓家長能帶小孩進場觀看,至今仍是台灣電影放映史上首例。



侏羅紀世界新品種帝王暴龍正式登場

2015/06/03 導演柯林崔佛洛寫劇本時,仔細思考了哪些品種的恐龍是《侏羅紀》粉絲最想看的。「做為這系列的粉絲,我每天早上醒來就又想多加進幾種恐龍,而且不是把牠們擺在那裡就好。



《侏羅紀世界》6/10 全台戲院盛大開幕

2015/05/28 《侏羅紀世界》由史蒂芬史匹柏欽點導演柯林崔佛洛,帶領《蜘蛛人:驚奇再起》攝影師、《怪怪屋》美術設計、《科洛弗檔案》剪接師、《大夢想家》服裝設計《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配樂大師等奧斯卡金獎團隊打造。





《侏羅紀世界》6月12日重新開幕!!

2014/11/27 在籌畫了十多年後,第四集《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將擔任監製,導演則由曾以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獲得2012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本獎的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當重任。



《侏羅紀世界》IMAX 3 D四月開拍

2014/03/21 導演也表示,為了讓現在和過去的影迷能共同感受這一場有趣、刺激又驚悚的冒險歷程,本片將會有很多和前面幾集不同的新創意和新恐龍要和大家見面,但仍然強調會保有原來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