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吸血鬼就在隔壁》 柯林法洛不是人

2011/08/29 得到金球獎肯定的柯林法洛今年有多部風格迥異的作品推出,其中兩部他都「不是人」的電影《老闆不是人》與《吸血鬼就在隔壁》更受到影評的讚賞,既可以演出陰冷殘暴的吸血鬼又可犧牲形象演出禿頭心機重的老闆。



《姊妹》本周北美票房冠軍 創今年新紀錄

2011/08/22 改編自全美暢銷小說《姊妹》在北美上映第二週,以不急不徐之姿站上本周票房冠軍寶座,這也創下今年首部排名由票房第二名晉身票房冠軍的紀錄,先前也有著相同模式的電影則是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攻其不備》。



《吐司:敬!美味人生》英國知名製片來站台

2011/06/22 在今年柏林影展引起廣泛迴響的英國電影《吐司:敬!美味人生》,特別被《2011台北電影節》邀請為開幕影片,同時本片的製片菲沃德也特地參與24日的開幕盛會,希望能將這部感動人心的優質電影推薦給台灣觀眾。



《舞孃俱樂部》藍光/DVD春假推出

2011/03/30 《舞孃俱樂部》是好萊塢久違的歌舞大片,打破歌舞片影史票房紀錄。春假推出的DVD與藍光收錄六首完整火辣歌舞演出,藍光更多收錄五場歌舞場面及講評,火辣動感的演唱畫面,絕對不容錯過。



《燃燒鬥魂》強勢問鼎奧斯卡

2010/12/24 入圍金球獎六項大獎,強勢問鼎今年奧斯卡勵志劇情片《燃燒鬥魂預定明年2月18日上映,看《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與《神鬼無間》馬克華柏格飾演美國拳壇傳奇兄弟檔,兩人同樣愛好拳擊卻際遇迥異。



《愛上草食男》 班史提勒從影最大挑戰

2010/09/21 好萊塢搞笑巨星班史提勒最新浪漫愛情《愛上草食男》,全台本周五(9/24)上映,他這次不但要減去15磅,飾演40歲面臨中年危機的龜毛男,常常藉著寫信,投訴各大知名公司來發洩怒氣



《愛上草食男》 班史提勒收起搞笑神經

2010/09/10 入圍第60屆柏林影展競賽單元,浪漫愛情喜劇《愛上草食男》Greenberg台灣將在9/24上映,總是一臉衰樣、嘴賤的搞笑劇星班史提勒 Ben Stiller,這次一改以往形象,在片中面臨嚴肅的中年危機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

2010/02/03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已於美西時間2月2日早上5點38分公佈,橫掃金球獎與年度票房的《阿凡達》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前妻的《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九項大獎



第67屆金球獎獲獎名單

2010/01/18 第6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1/18)舉行,3D電影《阿凡達》拿下年度大獎-最佳影片,並榮獲最佳導演(詹姆士卡麥隆)。票房女王珊卓布拉克則是不負眾望,以獨立製片小品《攻其不備》殺出重圍榮登影后。



《美味關係》梅莉史翠普增肥挑戰美國廚神

2009/10/07 戲精梅莉史翠普演什麼像什麼,但要挑戰詮釋民眾耳熟能詳的名人可就沒想像中簡單,特別是當她的角色是美國人從小看到大的電視名廚茱莉亞柴爾德時,沒三兩下的演出功力可是會毀了她實力派影后的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