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捍衛任務4》英國首映 基努李維優雅現身

2023/03/08 台灣上映 基努李維在現場接受訪問時興奮表示,「這是《捍衛任務》系列中動作場面最精采的一集,大概也是最複雜的一集。」,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也表示,「很高興能讓基努李維再度穿上西裝,再找回老班底們,來拍攝最新一集的《捍衛任務》。」。



基努李維曝《捍衛任務4》劇情走向 至少14段史詩級動作場面

2023/03/03 台灣上映 基努李維表示:「本集的動作場面規模將提升至全新境界,至少有14段大型動作場面,包含穿梭在巴黎街頭狂野且史詩級的追逐戰。」基努李維更透露部分的劇情走向:「在第四集中,我們要顛覆約翰維克被追殺的系列慣例,讓他反過來追殺高桌會。」,他表示:「《捍衛任務4》是約翰維克決定不再逃跑的故事。」。















《當辣妹來敲門》基努李維接戲憑感覺

2015/08/25 據了解,基努李維在國外接受訪問時,談到當時為何會接下《當辣妹來敲門》這部迥然不同於先前他所接演的片子時,他表示當他看完導演伊萊羅斯寄給他的腳本時,他就決定要參與演出了。



《當辣妹來敲門》基努李維慘遭仙人跳

2015/07/22 低調哥基努李維2015最新大銀幕作品《當辣妹來敲門》,將於今年10/2(五)正式在台上映!基努李維這次不僅完全顛覆一向以英雄、救世主示人的正義形象,更可說是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部片。



《Knock Knock》基努李維走大運

2015/02/03 2015年基努李維徹底解放,在最新驚悚片《Knock Knock》中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而放開戲路後的基哥反而開始走大運,不僅在片中享盡齊人之福,還有多場3P激情床戲鏡頭,讓人看了不禁臉紅心跳!







安卓恩帕利奇《捍衛任務》當蛇蠍女

2014/10/28 片中她與基努李維一場精彩打鬥戲,安卓恩身穿黑色貼身勁裝,跳上基努李維背上,有如蛇蠍般全身纏鬥僅穿內衣褲的基哥身上,她豐滿C奶不斷磨蹭,更用雙手奮力勒緊基哥脖子,精采的動作場面讓安卓恩直呼過癮。



《捍衛任務》 基哥大銀幕展「槍夫」特技

2014/10/24 他笑稱:「這次我在片中要同時運用武術和各種槍械,雙導演查德與大衛為我設計了許多非常酷的動作設計與動作,他們將槍擊與功夫的元素結合於一體,所以現場我們都喜歡稱之為『槍夫』,真的非常酷!」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分秒殺敵硬幹84人!

2014/10/03 依循《即刻救援》慣例,基哥在本片片長96分鐘中,直搗幫派「快狠準」幹掉了84個殺手,幾乎每一分鐘就幹掉一人,再加上擅長動作場面的動作指導出身雙導演要求下,《捍衛任務》的動作場面都超高難度。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當地表最強殺手

2014/09/22 基哥以長髮蓄鬍的帥氣造型出任地表最強殺手角色,預告片中他槍法、重砲樣樣來,爆破動作場面毫無冷場,官方預告短短不到六天就突破百萬人次,網友們都對再次重返正宗動作片行列的基努李維新作都超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