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進擊的鼓手》黑馬勇闖奧斯卡

2015/01/16 《進擊的鼓手》雖然只是導演達米恩查澤雷的第二部電影,傳奇性地從日舞影展開始奪下評審團大獎、最受觀眾歡迎獎之後,接連橫掃坎城影展、多倫多影展、美國紐約影展及洛杉磯影展,幾乎到處都受到觀眾最狂烈的喜愛。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揭曉

2015/01/15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鳥人》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9獎最風光;前「蝙蝠俠」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以《鳥》片鹹魚翻生,首度角逐影帝;茱莉安摩爾《我想念我自己》第3度問鼎奧斯卡影后。



《侏羅紀世界》6月12日重新開幕!!

2014/11/27 在籌畫了十多年後,第四集《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將擔任監製,導演則由曾以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獲得2012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本獎的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當重任。



《大法官》從多倫多影展好評不斷

2014/10/08 從九月初開始以本屆多倫多影展開幕片之姿,一路榮獲國內外媒體好評盛讚不斷的小勞勃道尼新片《大法官》,精湛演技令人讚嘆,有媒體驚呼:脫掉鋼鐵衣的小勞勃道尼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