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舞力假期》超級明星臉

2014/07/01 凱蒂說:「這角色是充滿活力、寫情色小說的人,所以飾演她很好玩!她喜歡喝酒找男人,台詞很棒,也有自己的戀情。而且這裡可是義大利南部的普利亞,每個人都應該要有搞頭才對!」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

2012/01/30 美國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3D冒險作《雨果的冒險》,一舉囊括11項提名在入圍項目數稱霸,領先被諸多媒體公認來勢洶洶的大熱門《大藝術家》的10項提名。











《吐司:敬!美味人生》美麗製片菲沃德抵台

2011/06/27 前天風塵僕僕從英國來到台灣的《吐司:敬!美味人生》的製片菲沃德,雖然搭了17個小時的飛機,卻依然神彩奕奕,由於《吐司:敬!美味人生》是台北影展的開幕影片,菲沃德相當開心能夠藉此機會一睹台灣的真面目。



《吐司:敬!美味人生》英國知名製片來站台

2011/06/22 在今年柏林影展引起廣泛迴響的英國電影《吐司:敬!美味人生》,特別被《2011台北電影節》邀請為開幕影片,同時本片的製片菲沃德也特地參與24日的開幕盛會,希望能將這部感動人心的優質電影推薦給台灣觀眾。





《簡愛》大放異彩好評不斷

2011/03/23 《簡愛》從開拍前就吸引大量的注意,許多書迷、影迷包括影評人等都在引頸期盼,美國紐約時報以滿分的影評推薦解答了所有人的疑惑。



《簡愛》蜜雅娃絲柯思卡鬧大頭症?

2011/03/21 1989年出生的空靈美女蜜雅娃絲柯思卡因為演出了提姆波頓的《魔境夢遊》而聲名大噪,這位來自澳洲的美女因為清新的氣質而被喻為繼妮可基嫚和娜歐蜜華茲之後最令人期待的澳洲女星。



《簡愛》蜜雅娃絲柯思卡拒當小三

2011/03/08 2011年最新版本的《簡愛》即將登上大銀幕,本片由凱瑞傅柯納吉執導,女主角簡愛由演出《魔境夢遊》走紅的新生代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擔綱,與簡愛共譜戀曲的男主角則找到英國獨立電影獎影帝麥克法斯賓達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