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超級戰艦》全台首日票房1200萬

2012/04/13 BBS網友鄉民口碑好評不斷,高呼「超級“讚”艦」,是今年值得一看的爽片!整部電影不論是特效還是節奏都掌握的非常優秀,大炮、子彈、飛彈齊發的場面,實在大大滿足視覺的享受。



《超級戰艦》海上版《變形金剛》

2012/03/14 孩之寶玩具繼(《變形金剛》系列)之後,再度推出由暢銷海軍戰鬥玩具改編的科幻冒險動作鉅片《超級戰艦》,本片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與外星人艦隊對抗。



亞當山德勒入圍11項金酸莓 破紀錄

2012/02/27 以諷刺爛片為主旨的金酸莓獎公佈2012入圍名單,喜劇演員亞當山德勒以《龍鳳大雙胞》和《愛情大臨演》獲得11項提名,寫下好萊塢歷史記錄,而且比紀錄保持人艾迪墨菲的5項多出一倍。



《愛情大臨演》 影后、一姐犧牲色相

2011/03/29 在新片《愛情大臨演》中,亞當除了找來好友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假老婆外,還請來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客串飾演阿花,一口氣讓觀眾看到兩位一線女星搞笑不償命的爆笑演出。



《愛情大臨演》泳裝名模扮小三

2011/03/24 搞笑天王亞當山德勒雖不是帥哥型男星,但銀幕上搭檔的對手卻是一個比一個辣。在新片《愛情大臨演》中,除了找來珍妮佛安妮斯頓擔任女主角,還找來小她21歲的泳裝名模布魯克林戴克搭檔,飾演他在外風流的獵物之一。



ㄚ子時尚大變身 PK 珍妮佛安妮斯頓

2011/03/10 珍妮佛安妮斯頓的造型變身和臨演演技考驗是《愛情大臨演》全片的大噱頭,台灣索尼影業特地請來模仿小天后ㄚ子擔任台灣區電影代言人,與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來個臨演演技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