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一日一生》金球獎女主角提名凱特溫絲蕾

2014/03/06 能有機會去探索愛黛兒這個敏感纖細又複雜角色,並且與傑森瑞特曼和喬許布洛林合作打動了溫斯蕾。她說:「這部片子加上傑森瑞特曼,對任何演員而言都十分誘人。能有機會與傑森和喬許合作,任誰都抵擋不了。」



金馬奇幻影展猛片如雲

2014/03/05 被譽為「現代劇場達文西」的加拿大名導羅伯勒帕吉,擷取曾在台灣演出一票難求、原長八小時的舞台劇作品《眾聲喧嘩》裡最受歡迎的三個篇章,拍成這部電影版。





2010獨立精神獎提名揭曉

2010/12/02 第26屆獨立精神獎公布提名名單,《凍死骨》成為熱門電影拿刮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而莉莎蔻洛丹柯執導的《性福拉警報》,緊追在後,獲得五項提名。







《暮光之城:蝕》第三部曲磅礡來襲

2010/05/31 影史最賣座的吸血鬼系列又將來襲了!沒錯,它就是描寫純情吸血鬼和平凡高中女生的禁忌戀情,從小說到電影引爆全球「暮光狂潮」(Twilight Mania)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第三部曲《暮光之城:蝕》



《型男飛行日誌》入圍本屆奧斯卡六項提名

2010/03/02 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劇本獎,並且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 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兩位共六項大獎提名的《型男飛行日誌》,導演是曾以《鴻孕當頭》一片入圍奧斯卡獎最佳導演獎的傑森瑞特曼



《飆速青春》溜競速滑輪屁股慘遭開花

2010/01/15 「找到你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的英雄!」2010年奧斯卡大熱門青春勵志片《飆速青春》Whip it!描述一個生活乏味的普通高中女生艾倫佩姬Ellen Page如何勇敢築夢,變成眾人矚目滑輪競速辣妹。



《飆速青春》女生向前走!

2009/12/10 2010年奧斯卡大熱門青春勵志片《飆速青春》不但是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一鳴驚人的導演處女作,總是特立獨行的艾倫佩姬這次更是發揮精湛演技,飾演一個生活乏味的普通高中女生如何勇敢築夢



金馬影展神秘場《爆裂警官》《飆速青春》

2009/11/18 《2009台北金馬影展》再獻驚喜:2009威尼斯影展競賽片,由德國名導荷索執導,尼可拉斯凱吉、伊娃曼德斯、方基墨等人主演的《爆裂警官》,以及美國女星茱兒芭莉摩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飆速青春》



《戀夏500日》現代都會愛情寓言

2009/10/16 即將在今年秋季上映的《戀夏500日》,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精緻浪漫電影,由於電影幕前/幕後的主要人員都是清一色的「直男/ Straight Guy」,使得電影在敘述過程中不時的散發出超出想像的浪漫感覺



星空影展 星光high翻北縣

2009/08/03 由臺北縣政府主辦,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協辦的「2009星空影展系列活動」,已經開跑!!開幕片首映會,日前在臺北縣萬坪都會公園熱鬧舉行





《嬌嬌女上司》資深配角居功闕偉

2009/03/31 職場愛情喜劇《嬌嬌女上司》除了有人氣喜劇女王芮妮齊薇格和性格帥哥小亨利康尼克領銜主演之外,還邀請到三位重量級配角來和男女主角大飆戲,讓全片更有看頭!







2008年金馬影展 首度策劃 美國製造

2008/09/15 2008年金馬影展即將於11月6日登場,金馬影展宣布今年破天荒首度推出「美國製造」單元。美國獨立製片近年全面改寫全球票房,連好萊塢大片廠都重整策略,有鑑於之前影迷遲遲等待《鴻孕當頭》終於開出佳績













傻愛成金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2/13 華納電影公司出品的《傻愛成金》,本週末首映以兩千兩百萬美元票房成績,成為北美票房新冠軍。這部影片劇情描述一位尋寶家與前妻一同在加勒比海找尋寶藏的奇遇經過。



「險路勿近」等五影片入圍美國製片人公會獎

2008/01/15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美國製片人公會獎提名名單今天揭曉,《險路勿近》、《黑金企業》、《Juno》、《潛水鐘與蝴蝶》以及《全面反擊》五部影片將角逐年度最佳影片大獎。今年頒獎典禮將於二月二日舉行。







《鴻孕當頭》首映會蘇打綠扮孕婦同歡

2008/05/16 電影《鴻’孕”當頭,青春帶’種”》首映會特別邀請到當紅樂團—蘇打綠演唱中文主題曲『愛人動物』,首映會更邀請蘇打綠穿上由勵馨基金會所提供的近20公斤重的孕婦體驗裝,來體會懷孕的辛苦。





茉莉人生 連連得獎

2008/02/26  奧斯卡獎揭曉在即,國際各獎項接連接錦上添花,原子映象多部新片獲得肯定。除了《茉莉人生》上週五在凱薩獎拿下兩項大獎,又榮獲「英美影迷聯盟」最佳動畫片的肯定!







險路勿近獲美製片人公會獎年度最佳影片

2008/02/04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向來被視為奧斯卡年度最佳影片獎落誰家的重要觀察指標之一。今年入圍二零零七年年度最佳影片入圍包括《險路勿近》、《黑金企業》、《鴻孕當頭》、《潛水鐘與蝴蝶》以及《全面反擊》。



第80屆奧斯卡提名揭曉 二月二十四日舉行

2008/01/23 第八十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今天清晨揭曉,入圍最佳影片的包括《險路勿近》、《黑金企業》、《全面反擊》、《贖罪》及《鴻孕當頭》(《juno罪》)。丹尼爾戴路易斯以《黑金企業》角逐影帝



「科洛弗檔案」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1/21 《科洛弗檔案》是由熱門電視影集《LOST檔案》編劇朱高達爾德所撰寫的電影劇本,內容描述紐約地區遭到不明生物襲擊。這部新片本週末首映以四千一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玫瑰人生》1月18日重新上映

2008/01/15 曾在法國創下文藝片觀影記錄的電影《玫瑰人生》,去年五月在台上映,口碑票房屢獲佳績。其中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精湛的演技,更是受到影評與觀眾一致的讚譽,角逐最佳女主角的呼聲不斷。



一路玩到掛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1/14 奧斯卡影帝傑克尼克遜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摩根費曼兩大王牌合演的喜劇片《一路玩到掛》,本週末以一千九百五十萬美元票房成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原本連續三個週末蟬聯北美票房冠軍的《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美國編劇工會獎提名揭曉 險路勿近等片入圍

2008/01/11 受到這次大罷工影響,原訂今年二月九日舉行的頒獎典禮,到時候是否舉行仍是個未知數。美國劇作家協會表示,今年美國編劇工會獎頒獎典禮能否舉行,決定因素在於罷工是否結束,如果屆時罷工仍在持續進行中,就不會有頒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12/31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冒險動作片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本週末以三千五百六十萬美元票房收入,連續第二個週末稱霸北美票房。經典卡通影集改編的《鼠來寶》,本週末則以三千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亞軍。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12/24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冒險動作片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本週末首映以四千五百五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時也比第一集《國家寶藏》三千五百萬美元首映成績表現更上一層樓。





美國電影學會選出2007十大佳片

2007/12/17 美國電影學會今天公布二零零七年十部年度佳片,上榜包括《險路勿近》前譯《老人無國度》、《潛水鐘與蝴蝶》、《黑金企業》、《荒野生存》、《Juno》等最近在影評獎項有傑出表現的影片,讓這些影片進軍奧斯卡金像



「荒野生存」獲影評人大獎七項提名

2007/12/12 廣播影評人協會舉辦的影評人大獎提名名單今天揭曉,好萊塢影星西恩潘自編自導的《荒野生存》共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男主角等七個獎項,問鼎奧斯卡呼聲增加不少。《色戒》則入圍最佳外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