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真愛100天》才子才女齊聚

2013/10/03 由和諧影業召集好萊塢及台灣一流電影人才所製作的第一部浪漫喜劇《真愛100天》,即將於11月1日正式上映,由在美國曾以「天才老爹」影集獲得美國電視界最高榮耀獎項艾美獎的華人導演陳發中執導。



電影《夏天協奏曲》談純愛

2009/11/10 11月27日上映電影《夏天協奏曲》拍出青春男女的純愛故事,並且帶出動人的親情與感人的友情,只是這部號稱近年來最好看的純愛的國片,由於演員們感情實在太好,下了戲後一點也不純愛



第四十六屆金馬獎報名截止

2009/09/01 今天是第四十六屆金馬獎報名最後截止日,截至六點,剛好有100部完成報名,其中劇情片73部,創作短片15部,紀錄片10部,動畫長片2部。從目前已經完成報名手續的影片看來,可以說是史上星光最為閃耀的一屆。





《絕命派對》國片新人朱蕾安

2009/04/09 即將上映的國片《絕命派對》近日話題不斷,雖然女配角們的知名度遠遠高過女主角朱蕾安,但是朱蕾安接受本月《FHM男人幫雜誌》專訪,不但美腿吸睛程度不下同戲美女們。



《絕命派對》衝撞 國片影史審查極限

2009/04/08 不畏懼台灣電影市場被眾多歐美影片盤據,本土新銳導演柯孟融的原創恐怖影片《絕命派對》將於4月17日全省盛大聯映,正面迎戰!本片挑戰國片影史有史以來最大觀影尺度,殺人場面刀刀見血



《絕命派對》LIZ遭扯髮 瘋狂蹂躪

2009/04/02 即將於4月17日上映的話題國片《絕命派對》電影預告,從超級名模LIZ(楊俐思)在廁所撿到名牌包包作為開場,但裡頭裝的卻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人頭”?LIZ一角生死未卜…



黃志瑋大發狠《絕命派對》全力以赴

2009/03/30 黃志瑋首次進軍大銀幕,演出電影處女作《絕命派對》,挑戰從未嘗試過的企業家,楊董一角,必須具備成熟貴氣的大老闆特質。劇組在接觸許多成熟演員後,最終突破性找來黃志瑋超齡演出這個角色。





《絕命派對》台灣頂級奢華恐怖片

2009/03/09 即將於4月17日上映的《絕命派對》是國片影史上第一部頂級奢華恐怖片,也是台灣第一部電影首度嘗試融合恐怖和上流社會的秘辛、以及最勁爆的題材!製作小組突破重重技術上的困難,為台灣電影帶來全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