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花路阿朱媽》劇組確定來台參與金馬盛會

2022/11/02 台灣上映 本片更是今年唯一一部在台上映的新加坡電影,甚至榮膺多項「NO.1」紀錄。令人振奮的是,「阿朱媽」不僅在片中空降南韓,本片劇組成員也確定將在金馬獎期間空降台灣,進行密集的宣傳,並參與金馬獎頒獎盛會,屆時勢必將在台灣掀起一波「阿朱媽旋風」!





《再見,在也不見》榮膺金馬影展開幕片

2015/09/21 金馬影展今日揭曉眾所矚目的開、閉幕片。由「大仁哥」陳柏霖主演的新作《再見,在也不見》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由黃河和許瑋甯主演的恐怖片《紅衣小女孩》,為影展劃下另類句點。













第六屆金馬電影學院熱鬧開學

2014/10/27 第六屆金馬電影學院熱鬧開幕,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的十二位入選學員,摩拳擦掌準備一展長才,將在為期一個月的學院訓練中,改編台灣作家黃麗群、劉梓潔的短篇小說,並親炙多位華語影壇大師。





金馬奇幻影展【東瀛狂想】精彩絕倫

2014/02/24 《武士的菜單》和《總舖師》都入選本屆柏林影展「美食大觀」單元,被譽為「完美結合日本和食文化與武士道精神」。劇情描述西田敏行飾演的世家御廚,為了調教不成材的兒子高良健吾,強迫他娶離過婚的料理女神上戶彩!





《幫老爸拍張照》導演害羞秀內褲

2013/12/09 因兩地時差關係,主持人好奇問導演:「為什麼你在日本時間的大半夜,還可以穿得如此正式?」他這時才緩緩站起來,害羞地秀出下半身的內褲,此舉讓現場瞬間破冰,讓不苟言笑的瑞典人全場笑翻。





《爸媽不在家》金馬大四喜

2013/11/27 陳哲藝說台灣新電影算是他的啟蒙,因為電影的視角和他對電影的價值觀相同,沒有台灣電影就沒有《爸媽不在家》,因次他特別感謝侯孝賢導演、楊德昌導演、李安導演。



《看見台灣》破億倒數計時中

2013/11/26 在頒獎典禮後的慶功宴上,小燕姐(張小燕)也特別現身,恭喜齊柏林導演勇奪最佳紀錄片的大獎,齊導演也十分感謝小燕姐一直以來對《看見台灣》的力挺與幫忙,小燕姐在電影上映沒多久就立刻包場,更多次在媒體上推薦!



第50屆金馬獎 得獎名單

2013/11/25 星光無比閃耀的第五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年僅29歲的陳哲藝一鳴驚人, 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以黑馬之姿贏得最佳劇情片、女配角、新導演、原著劇本等四大獎,成為金馬 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