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田中千繪性感出席力挺《盲劍》首映會

2009/09/28 9月23日晚上於西門町今日秀泰影城舉辦日本年度武俠鉅作《盲劍》首映會,特別邀請到知名影星田中千繪出席。昨晚以一身紫色迷你裙裝出席的田中千繪,雖然沒有女主角綾瀨遙眾所皆知的「傲人身材」



史上第一!天然美女綾瀨遙化身女盲劍客

2009/09/18 《盲劍》未演先轟動,尤其以擁有「天然美女」之稱的日本女星綾瀨遙獨挑大樑,扮演史上第一位女盲劍客備受矚目!拋開過去的「巨乳」形象,在劇中獨挑大梁快刀斬除惡人!綾瀨遙再次用精湛演技證明自己的實力



日本新武俠鉅作《盲劍》

2009/09/14 集合日本人氣實力派巨星聯手演出,並由國際級知名CG導演曾利文彥打造的新武俠大作《盲劍》,9/25即將於全省戲院盛大聯映!



《花嫁》老爸爸柄本明催淚第一名

2009/09/11 轟動日本的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在台上映,片中千惠與太郎的愛打動人心;但台灣觀眾在網路討論區裡紛紛表示,最催淚第一名的竟然意外地落在實力派老演員柄本明身上!



日本導演訪台 參加《2009台北電影節》

2009/06/29 《2009台北電影節》「城市物語」系列有幾部日本電影讓人驚艷的作品,推出後備受各方注意,其中《不能飛的鳥》是由日本導演小出正雪與台灣氣質女星張鈞甯合作的短片,在28日舉行首映會。



曾利文彥 攜帶《盲劍》強勢登台

2009/06/25 由亞洲當紅巨星綾瀨遙、大澤隆夫、中村獅童、窪塚洋介等人共同領銜主演,日本家喻戶曉人物「座頭市–盲劍俠」系列最新作品《盲劍》確定將於 6月28日至6月30日來台灣進行訪問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