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頭文字D-覺醒-》8/23躍上大螢幕

2014/07/01 由漫畫家重野秀一推出的漫畫原作《頭文字D》於1995年開始在「週刊Young Magazine」(講談社)上連載長達18年,描寫公路最速比賽中「車手」們的青春群像而大受歡迎



《Z風暴》劇本版權引發好萊塢搶購

2014/06/04 《Z風暴》除了林德祿執導,更是香港金牌監製莊澄的力作,他曾監製《無間道》系列,《頭文字D》等票房與口碑兼具的電影作品,讓香港電影票房再造高峰,他也在受訪時直言:「官商勾結,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事。」









《血滴子》坎城影展宣佈確定檔期

2012/05/21 2012年12月21日,是傳說中的“末日”,劉偉強笑說:”世界末日是瑪雅人刻在石頭上的,誰也不知道究竟怎樣。末日有可能失約,但《血滴子》不會。而是在末日之前上映,真可以說是末日檔,大家一起狂歡一場。”



MOD『動畫您來瘋』專區4/27正式開播

2012/04/27 本次最新代理的電視動畫《影子籃球員》,改編自藤卷忠俊的同名作品,漫畫推出時就已經佳評如潮,動畫化更令許多粉絲引頸期盼,熱血的劇情和炫目的球技,一播出馬上造成話題旋風。



《關雲長》 曹操造型首度曝光

2011/01/14 備受全球華人影迷矚目的功夫巨星甄子丹新片《關雲長》,由於邀得現今大陸最火紅的大腕級演員姜文飾演曹操,他與飾演關公的甄子丹兩人一文一武所激發出的飆戲火花,更是令人期待!



衛視電影台武俠八點檔《雪山飛狐》

2010/12/10 衛視電影台下週一(13日)晚上8點播出金庸作品《雪山飛狐》,由王晶、劉偉強兩大知名香港大導演共同執導。衝著王晶,請來重量級演員黃秋生飾演關鍵人物胡一刀,雖然只有幾集的戲份,鋒頭直逼男主角。



《陳真:精武風雲》語言版本爆爭議

2010/09/24 斥資上億港幣、兩岸三地共同期待的《陳真:精武風雲》,片中砸下重金打造的一次世界大戰歐洲戰場、上海夜總會、日軍情報總部、虹口道場等場面,都顯現出該片對於真實呈現時代背景的用心!









《愛到底》范逸臣生活努力實踐深情男

2009/09/04 衛視電影台本週六(5日)晚上全台首播今年年初票房成績相當不錯的《愛到底》,賴雅妍盛讚范逸臣是美聲男,聲音超迷人!阮經天拍完表示相當開心騎著頂級重機飆車,樂當機車男。



《大搜查之女》鄭秀文沉寂三年

2009/08/31 自從2005年演出電影《長恨歌》後,鄭秀文淡出銀幕長達三年之久,蟄伏三年後復出的首部電影作品《大搜查之女》將於9月11日在台灣上映,銀幕魅力依舊,沉寂三年所累積的能量一口氣爆發,演技更上層樓。



《K20-怪人二十面相》票房突破15億

2009/01/16 金城武年度華麗愛情動作鉅獻《K20-怪人二十面相》從去年12月20日在日本上映以來,票房持續穩定攀升,上映三周名次依然穩座前三名,截至本周,已經超過120萬人次觀影



海角群星力挺《停車》

2008/11/11 《停車》上週五在金馬影展首映時,紅毯上除了《停車》星光搶眼外,金年最夯的電影《海角七號》群星也大動員出席,有人誤以為海角群星是跑來踩別部片的場子



金城武影壇人氣旺 爆紅關鍵《回歸者》

2008/10/02 《赤壁》票房橫掃亞洲市場,人氣男星金城武在《赤壁》片中飾演諸葛亮一角,智勇多謀的角色讓一線帥哥更添魅力,迷煞了不少觀眾,還造成了時下年輕人流行起「略懂」口頭禪的有趣現象



《海角七號》首映眾演員肉麻當有趣

2008/08/22 《海角七號》8/22即將全省上映,今天8/20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幾乎片中所有演員都到場與大家見面。導演苦笑說,這部影片從三個月前,就開始馬不停蹄四處宣傳,不過到這幾天才開始有了緊張的感覺。



2008年首部飆車競速電影-極速狂飆

2008/01/25 繼《頭文字D》之後,2008年首部賽車電影「極速狂飆」將於三月七日於台灣上映,喜歡快速刺激的賽車迷,除了可以看到浩大的賽車場面以及極速賽車的臨場感外,更可欣賞日本帥氣男星中村俊介大秀賽車技術...



周杰倫首爾隨片登台造成轟動

2008/01/11 被南韓媒體稱為《大中華圈之Rain》的台灣藝人周杰倫,在韓國美少年組合Super Junior的站台下,今晚在韓國首爾SpongeHouse戲院首映《不能說的秘密》一片時隨片登台,造成轟動。



陳冠希也會搞鬼嚇人

2006/11/02 一場在暗房裡的場景,他必須呈現出極度驚恐,與飾演伽耶子的藤貴子一起對戲,這對他來說也算是不同於以往的演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