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地表最強功夫鉅作《葉問3》甄子丹正宗回歸

2015/09/09 《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將在今年聖誕元旦檔期隆重上映。



《葉問2》英拳王達倫薛拉維42歲過世

2015/01/21 甄子丹在臉書上哀悼達倫薛拉維的逝世,回憶起1989年2人第一次在倫敦見面,對方還是個害羞的年輕小夥子。20年後,2人因拍攝電影《葉問2》交手,達倫已經變成帥氣、有才華、外向的男子。





《太極2》力抗十強片 登峰造極奪冠

2012/10/29 《太極2英雄崛起》接續《太極1從零開始》好評出擊,上週五在台上映以全台六百萬佳績勇奪新片票房冠軍,大陸票房成績表現也不俗的勇奪當周單廳平均票房冠軍!各界佳評如潮,口碑持續延繞,後勢看漲!







粉絲期盼《倩女幽魂2011》演員來台宣傳

2011/03/30 由《葉問》導演葉偉信新作,劉亦菲、古天樂等人主演的電影《倩女幽魂2011》將於5月6日在台灣揭開神秘面紗,此次新版除了劇情有很大的顛覆外,絢麗的畫面加上高超的特效,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倩女幽魂 2011》魔幻效果耳目一新

2011/03/18 《葉問》及《葉問2》導演葉偉信的新作《倩女幽魂2011》將於5月6日在台推出,葉偉信表示,《倩女幽魂 2011》以先進的影像製作技術重新展現精彩情節,把觀眾帶到一個真實感十足的東方魔幻世界。



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1/02/09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13項提名成最大贏家,而蘇照彬導演的《劍雨》以11項提名緊隨其後。香港電影金像獎預定於4月17日頒獎。





衛視電影台購入華誼兄弟鉅片收費電視播映權

2010/12/07 衛視電影台宣佈與中國電影翹楚「華誼兄弟電影公司」簽訂獨家收費電視權購片協議,購入華誼兄弟電影公司出品的影片於香港、台灣及星加坡3地的收費電視(有線電視)、按次付費及隨選視訊(VOD)的獨家播映權。







金馬獎最後一波頒獎嘉賓出爐

2010/11/19 距離11/20(六)頒獎典禮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執委會今日公佈最後一波頒獎嘉賓。以《葉問2》、《通天神探狄仁傑》同時入圍「最佳動作設計」的「大哥」洪金寶,以及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梁家輝都應邀頒獎。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0/10/01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入圍名單熱騰騰出爐,張作驥導演描寫三代間親情糾葛的《當愛來的時候》大獲全勝,搶下14項入圍,打平2002年《香港有個荷里活》的最高提名紀錄,《十月圍城》則以9項提名緊追在後。







金馬獎報名七月五日起跑

2010/07/05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將於七月五日中午十二點起開始報名,預計將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百部華語電影報名參加本屆金馬獎競賽。日前報名簡章公佈後,已接獲眾多電影公司來電詢問報名事宜,預料今年金馬獎競爭將極為激烈







《葉問前傳》洪金寶V.S.元彪

2010/05/26 《葉問前傳》剛在馬來西亞舉辦完「國際葉問詠春嘉年華會」,緊接著便在北京舉行新聞發佈會,出席活動的演員當中,以演過多部詠春電影的元彪最受矚目。



《葉問前傳》詠春狂潮席捲台灣

2010/05/17 電影《葉問》大受好評的佳績,使得葉問狂潮襲捲全亞洲,包括馬來西亞和大陸,都將舉辦千人詠春大會,台灣輸人不輸陣,將搶先大陸之前在台北及高雄,舉辦2場千人打詠春活動,並邀請到《葉問前傳》主要演員



《葉問前傳》揭開正宗詠春同門鬥爭

2010/05/10 新聞話題不斷的《葉問2》中,葉問和世界拳王龍捲風的對決是全片的高潮,在回合要結束的時候,卻被世界拳王向裁判反應禁止葉問用腳攻擊,加入腳法的詠春功夫之厲害,可見一斑。



《葉問2》甄子丹母親節操翻?

2010/05/07 近日電視上不斷播出甄子丹向台灣所有的媽媽們祝賀母親節快樂的影片,而甄子丹自己怎麼看待母親節呢?他表示:「母親節是一個向所有女人致謝的日子,每個男人背後都有幾個重要的女人。」





《葉問2》首週票房破紀錄 聲勢驚人

2010/05/06 甄子丹上週專程來台宣傳《葉問2》,轟動全台,除引發民眾在網路上聲援進戲院看《葉問2》的聲音,戲院業者對於這樣精彩的華語片,紛紛表示支持。《葉問2》上映後,聲勢也持續發酵,觀眾好評不斷



《葉問2》港台齊上 聲勢驚人

2010/04/30 網友最期待的續集電影《葉問2》今天在台上映,香港昨日提早上映,首日的票房約1500萬台幣,聲勢驚人。日前甄子丹為戲來台宣傳風光舉辦首映會、記者會,另一名主角黃曉明卻遲遲未在台現身



《葉問前傳》比《葉問》打得更凌厲

2010/04/29 2009年大家還不知道葉問是誰,電影《葉問》的推出,使得葉問已經變成家喻戶曉的人物。2010這一年裡,葉偉信導演的《葉問2》、王家衛導演的《一代宗師》、陸續拍攝上映







《葉問2》武戲超越首集

2010/04/23 電影《葉問》首集勇奪全台賣座冠軍,再造華語武打片熱潮連帶型塑了新一代宗師。全片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詠春拳更因而蔚為風潮。由葉偉信執導、甄子丹主演的續集《葉問2》,全片原班人馬再度合作



甄子丹《葉問2》海外獨厚來台宣傳!

2010/04/23 目前網友票選期待度最高的續集電影《葉問2》即將在下週末上映,香港方面遲遲未能確定來台宣傳的卡司,大批的網友在《葉問2》的強烈表達希望見到甄子丹的想法,主動發起「一人一句留言,挺葉問來台灣」



《葉問2》甄子丹渴望連莊影帝

2010/04/09 「第十七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前天(7日)在北京開幕,《葉問2》被獲選為開幕片,昨天放映時主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等人均到場,透過昨天的開幕片,甄子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完整看到影片



《葉問2》東方武術宗師 再戰江湖

2010/03/22 電影《葉問》的成功,在電影界掀起一股拍攝「詠春熱」,僅今年就有四部同類題材的影片拍攝中,其中三部都與詠春宗師葉問有關。然而在大多數人心中,甄子丹扮演的葉問才是「正宗」的葉問。





《葉問2》洪金寶迎戰甄子丹

2010/03/17 電影《葉問》首集勇奪全台賣座冠軍,再造華語武林熱潮新一代宗師。全片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詠春拳法更因而蔚為風潮;由葉偉信執導、甄子丹主演的功夫武打大片《葉問2》,全片原班人馬再度合作



《錦衣衛》2010春節動作強片首選

2009/12/29 隨著歲末接近,越來越多的華語電影大片準備傾巢而出,搶攻年底龐大的電影市場。而其中最受矚目、被譽為2010虎年賀歲華語動作片首選的,就是由現今華人片酬最高演員甄子丹所領銜主演的《錦衣衛》。



《葉問》周星馳大讚編劇實力

2009/12/21 衛視電影台將《葉問》作為今年年底強片,特別安排在耶誕假期(26日 周六)晚上9:00全台首播。今年最夯功夫電影《葉問》票房、口碑皆爆紅!周星馳大讚編劇實力



《葉問》狂掀功夫熱!

2009/12/17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無異是今年最夯的功夫片了,不僅因此狂掀功夫片熱潮,包括已開拍、正在拍、預計明年年中前,就將有高達13部功夫片要上映!其中,直接以以葉問為主角的,就有三部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