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影展神秘影片曝光

2014/10/28 金馬執委會加碼公佈三部神秘影片,獻上坎城影展酷兒棕櫚獎得主《驕傲大聯盟》、傑克葛倫霍精湛主演的《獨家腥聞》,以及法國名導歐容最新作品《女朋友的女朋友》,影迷千萬別錯過。



《英倫情人》雷夫費恩斯與克莉斯汀再續戲緣

2014/05/13 克莉斯汀則說,自己被《狄更斯的秘密情史》的角色深深打動,「這是一個女人遭遇曖昧情愫的故事,關注於母親的天性與職責以及母女之間情感糾葛。」能和雷夫費恩斯再同台對戲,是克莉斯汀接演這部電影的最大主因。





瑪琳華特:「裸體也是一種服裝款式」

2014/01/07 華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覺得裸體也是服裝的一種!」顯現出她坦率又敬業的一面。同時歐容更是數度稱讚她:「非常上相,而且很耐看!」華特除了受到大師器重外,至今更被國際媒體譽為是模特兒轉型的成功案例!





慾望師奶性感撩人《登堂入室》

2013/03/15 慾望師奶艾曼紐、克莉絲汀在最新電影作品《登堂入室》性感魅惑年輕學子!艾曼紐辛葛娜全裸上陣,並加入母性柔情的形象,完美演出大獲導演讚賞!《登堂入室》將於3月15日本周五在台上映。



懸疑直逼希區考克《登堂入室》驚悚駭人

2013/03/08 法國鬼才導演歐容懸疑直逼《後窗》的最新驚悚作品《登堂入室》,以師生失控的偷窺週記挑逗觀眾,該片入圍法國凱薩獎包括最佳電影、導演、男主角等6大獎項,並屢獲國際各大影展好評,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