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超級8》女主角艾兒芬妮 導演致電欽點

2011/06/02 《超級8》片中的唯一女主角艾莉絲一角由好萊塢快速竄起的年輕演員艾兒芬妮飾演,她是好萊塢少女明星達柯塔芬妮的妹妹,艾兒芬妮的近作包括得獎名片《火線交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以及《在某處》。







《達賴喇嘛復興之路》哈里遜‧福特獻聲

2009/04/20 今年正值西藏抗暴,達賴喇嘛流亡印度五十週年,全世界都掀起一股「西藏熱」,上片兩週,台北僅兩家戲院放映的《密勒日巴》創下近180萬的票房,是近期獨立電影中最出色的成績,更在信眾和藝術片觀眾間引起熱烈迴響



第29屆金酸梅獎得獎名單

2009/02/23 伴隨著奧斯卡腳步的金酸梅獎,日前也公佈了得獎名單,今年最爛電影由《愛情大師》拿下3座大獎,而金酸梅最酸的人物繼去年琳賽蘿涵後,今年也拿下雙料影后的芭莉絲希爾頓。







全民超人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7/07 威爾史密斯在《全民超人》飾演一名具有超能力的超人,但他言行舉止卻都與其他具有類似神奇能力的超人迥然不同。演出陣容還包括了傑森貝特曼以及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



動畫片瓦力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30 皮克斯電影新推出的動畫片《瓦力》,本週末首映以六千兩百五十萬美元的亮麗成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安吉莉娜裘莉主演的動作新片《刺客聯盟》,本週末首映則以五千一百一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亞軍。



特務行不行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23 史提夫卡爾、安海瑟薇主演,改編自六十年代美國熱門間諜喜劇電視影集的《特務行不行》,本週末首映以三千九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功夫熊貓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09 動畫片《功夫熊貓》本週末首映以六千萬美元票房成績,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樣也在這個週末首映,由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主演的新片《特勤沙龍》,則以四千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亞軍。





《慾望城市》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05 擁有大批觀眾基礎的HBO電視台熱門影集《慾望城市》,曾獲艾美獎和金球獎肯定,影集推出完結篇之後,如今推出電影版,同樣受到影迷熱烈迴響,本週末首映便以五千五百七十萬美元成績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派拉蒙籌拍比佛利山超級警探4

2008/05/30 動作喜劇片《比佛利山超級警探》系列電影,可以說是艾迪墨菲電影代表作之一,第一集是在一九八四年推出,全球票房累計高達三億一千六百萬美元。



印第安納瓊斯 長週末首映票房表現亮麗

2008/05/26 派拉蒙電影公司今天表示,最新一集《法櫃奇兵》系列電影《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二十二日推出迄今北美地區票房表現亮麗,可望成為歷年來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新片首映票房亞軍。











史恩康納萊婉拒演出法櫃奇兵4

2007/06/10 英國老牌影星史恩康納萊今天正式通知《法櫃奇兵4》的劇組團隊,表示自己對目前的退休生活感到相當滿意,不再考慮飾演劇中哈里遜福特的父親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