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老橡樹酒館》 困頓礦區小鎮中尋找人性之光

2024/03/28 台灣上映 「在如此黑暗的時代,希望在哪裡?」肯洛區在一次採訪中如此問道。《老橡樹酒館》以尋找希望為初衷,比以往都更溫柔的視線中依舊蘊含灼然批判,同時期許一個曙光乍現的未來。他以這部電影彰顯希望的意義,以及希望能帶來的改變。只要團結在一起,終能看見希望的微光。







2017EE英國電影學院獎公布入圍

2017/01/10 台灣上映 英國電影學院獎9日揭曉完整入圍名單,在金球獎上通殺的好萊塢音樂愛情片《樂來越愛你》獲11項提名,《異星入境》與《夜行動物》皆獲9項提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也獲得5項提名。英國電影學院獎頒獎典禮將於英國倫敦時間2/12日晚間舉行。









2016年坎城影展英國獨立導演肯洛區2度奪金

2016/05/23 台灣上映 第69屆坎城影展在台灣23日凌晨舉行頒獎典禮,這次世界各地影迷可透過網路直播,即時收看坎城閉幕典禮與表演。本屆呼聲最高的德國片《顛父人生》可惜不如預期,未抱回任何獎項,金棕櫚獎大獎則由英國導演肯洛區以《我是布萊克》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