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經典鬼屋電影翻拍《鬼哭神嚎 惡靈15》

2015/07/22 1982年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推出的經典恐怖片《鬼哭神號》,在今年暑假將重新搬上大銀幕,由好萊塢恐怖大導山姆雷米擔任監製,《怪怪屋》吉爾基能掌鏡,聯手推出翻拍新作《鬼哭神嚎 惡靈15》。



《鬼哭神嚎 惡靈15》 經典鬼屋故事再現

2015/07/03 恐怖大導山姆雷米和《怪怪屋》奧斯卡名導吉爾基能,聯手翻拍1982年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經典恐怖片《鬼哭神號》推出今夏直搗影迷心中最深處恐懼的驚悚力作《鬼哭神嚎 惡靈15》,將經典鬼屋故事再次搬上大螢幕。



《鬼哭神嚎 惡靈15》正式預告驚嚇上線

2015/06/03 曾推出《屍變》與《不死咒怨》的恐怖鬼才大導山姆雷米,和以驚悚動畫《怪怪屋》獲奧斯卡提名的導演吉爾基能,即將在七月推出恐怖新作《鬼哭神嚎 惡靈15》中文正式預告片今日驚悚恐怖上線。







《鬼哭神嚎 惡靈15》前導預告片驚悚上線

2015/02/10 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編劇並擔任監製的《鬼哭神嚎》,1982年推出後成為全球影迷心中的恐怖片經典,至今已相隔超過三十年,當中許多驚悚的橋段仍深深影響著往後恐怖片的發展。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分秒殺敵硬幹84人!

2014/10/03 依循《即刻救援》慣例,基哥在本片片長96分鐘中,直搗幫派「快狠準」幹掉了84個殺手,幾乎每一分鐘就幹掉一人,再加上擅長動作場面的動作指導出身雙導演要求下,《捍衛任務》的動作場面都超高難度。



《美國隊長2》票房發燒三連冠

2014/04/14 飾演神盾局局長的山繆傑克森受訪時也表示:?安東尼麥基是片場的活寶,有的時候像是星期一要開工,大家都在Monday Blue的時候,他都會說說笑話逗大家,有他在總是讓整個片場很有活力。?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磅礡獻映

2013/11/22 尼克薩斯表示:「扛著笨重設備穿過茂密的矮樹叢令人筋疲力盡,尤其是遇到驟雨時,地面就變成沼澤,還有一堆蟲子。事後看來,只可惜我沒有買防蚊液公司的股份。」





《暮光之城:破曉II》艾希莉人氣高漲

2012/11/05 艾希莉葛林在《暮光之城:破曉II》中飾演擁有預言能力的女孩,由於戲中討喜的角色,讓她博得許多影迷關注,但她卻算不準自己的愛情,事業發展得意,因而沒時間談一場穩定的感情。





《暮光之城:破曉2》史上最萌吸血鬼亮相

2012/08/23 貝拉和愛德華兩人愛的結晶:半人半吸血鬼女兒芮妮思蜜,之前電影公司賣足關子,不願正式曝光女兒長相,直到最近慢慢才釋出更多芮妮思蜜的正面照,可愛的模樣堪稱是銀幕最”萌”的吸血鬼。



《暮光之城:破曉Ⅱ》中文版前導預告大吸睛

2012/08/16 《暮光之城:破曉Ⅱ》11月16日與全美同步推出最終完結篇,長達1分12秒的前導預告中,透露了更多精彩劇情。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表示,最後一集的情感非常濃烈感人,「我看了四遍初剪的版本,每看必哭」。



史考莉喬韓森ㄉㄨㄞ奶挑戰超級英雄

2012/04/11 在這個超強組合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就是唯一女性團員黑寡婦。而這個角色正是由以性感風情、身材火辣著名的史考莉喬韓森所飾。黑寡婦這個角色在2010年推出的《鋼鐵人2》就已與觀眾見過面了...



《復仇者聯盟》山謬傑克森掌管超級英雄

2012/04/02 山謬傑克森拿到腳本後也超級滿意,他表示:「這個角色不僅要發號司令指揮超級英雄們,還要跟各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超級英雄們玩心理對戰遊戲,統籌這個超級英雄團隊,真的非常過癮。」











《戰略特勤組》探討爭議性逼供刑求

2011/02/14 即將上映的驚悚動作片《戰略特勤組》,由山繆傑克遜飾演心理學拷問專家,將在48小時內逼供恐怖份子三處核子彈的藏匿點,過程中卻遭到人道主義的批判,到底是犯人的人權重要,還是上千萬美國民眾的性命重要?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

2011/01/26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於美國時間25日早上公佈,其中《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總共入圍12項大獎,《真實的勇氣》則入圍10項緊追在後,金球獎大贏家《社群網戰》則入圍8項。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









《全面啟動》蟬連三週臺冠軍

2010/08/03 《全面啟動》在台灣與美國上映進入第三週,票房依舊居高不下,美國上週票房天拿下2752萬,總計1億9334萬,預計本週四(8/5)就會在全美突破兩億大關。





亞曼達賽芙莉 躍升票房一姊

2010/05/20 融合「愛情、旅行、美食」三大迷人元素的浪漫愛情電影《給茱麗葉的信》,果真牢牢吸引住女性觀眾眼睛。上週末全美上映,在《鋼鐵人2》與《羅賓漢》兩部陽剛味十足的電影夾殺下,依然創下破千萬票房的佳績





《鋼鐵人2》台.美票房雙冠王!!

2010/05/10 《鋼鐵人2》上週末在美國上映以一億三千三百六十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勇奪冠軍,這個開片成績已經列入影史第五名,超過《史瑞克三世》一億兩千一百六十萬美元的紀錄



《鋼鐵人2》今天晚場起 搶先全球

2010/04/29 台灣影迷們有福了!今年萬眾矚目的超級鉅片《鋼鐵人2》今天(4月29日)晚場起全台聯映,比美國整整早了一個星期上映。4月26日在洛杉磯舉辦的全球首映會,堅強的演員陣容全數到齊為本片造勢



鴻金寶麻吉影城 全新3D數位放映系統登場

2010/04/29 位於台北縣新莊市的鴻金寶麻吉影城,是新莊人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去年才剛重新裝潢完成,如今又引進全新英國杜比3D數位放映系統,新莊人想體驗3D的滋味,便不用再遠渡重洋的前往台北市區。



《鋼鐵人2》小勞勃道尼鋼鐵盔甲再上身

2010/04/16 今年暑假第一檔超級鉅片,與眾不同的英雄回來了!派拉蒙電影公司和驚奇漫畫即將推出萬眾矚目的賣座續集電影《鋼鐵人2》,由《鋼鐵人》原班人馬2度出擊,導演強法瑞和奧斯卡提名小勞勃道尼



《鋼鐵人2》最新中文版海報曝光

2010/04/01 2010年最受矚目的超級鉅片《鋼鐵人2》中文版海報正式曝光!這部由驚奇電影改編的賣座電影《鋼鐵人》續集,由原班人馬製作,主角富豪發明家東尼史塔克仍由小勞勃道尼擔任



《葉問2》東方武術宗師 再戰江湖

2010/03/22 電影《葉問》的成功,在電影界掀起一股拍攝「詠春熱」,僅今年就有四部同類題材的影片拍攝中,其中三部都與詠春宗師葉問有關。然而在大多數人心中,甄子丹扮演的葉問才是「正宗」的葉問。



《超級魔幻師》愛蜜莉布朗扮性感

2009/07/13 由湯姆漢克斯監製並和兒子柯林漢克斯同台演出,描寫過氣的魔術大師如何製造奇蹟再次爆紅的新片《超級魔幻師》,在美國上映便因內容別出心裁,加上約翰馬可維奇和柯林漢克斯兩人的精湛演出



《力挽狂瀾》勇奪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2009/01/13 第66屆金球獎公佈得獎名單,《力挽狂瀾》The Wrestler果然不負眾望,拿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與最佳電影主題曲兩項大獎,新出爐影帝男主角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馬上好運旺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