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絕地救援》破麥特戴蒙在台開片票房記錄

2015/10/06 由麥特戴蒙主演、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絕地救援》在台上映首周便以新台幣五千九百萬的優異成績,奪下台灣票房冠軍,該片更是麥特戴蒙從影以來在台最佳開票成績,也破了雷利史考特執導電影在台首周開片票房紀錄。



《聖杯騎士》眾星齊聚飆演技

2015/10/02 即將在十月八日上映的《聖杯騎士》由坎城金棕櫚大導演泰倫斯馬力克執導,以《黑天鵝》勇奪奧斯卡影后的娜塔莉波曼,也是導演的粉絲,她藉由本片再度展現演技實力,在片中飾演有夫之婦,並與克里斯丁貝爾大膽偷情。





《絕地救援》多倫多影展獲滿堂彩

2015/09/18 好萊塢億萬名導雷利史考特年度科幻鉅作《絕地救援》即將於10月1日在台登場,該片上週於多倫多影展首度舉辦全球首映,極佳的口碑豔驚四座,國際一線主流媒體好評不斷。



犧牲沒白費 《逐夢大道》911在台上映

2015/07/31 聚焦金恩博士人權運動的電影《逐夢大道》,歌手凡夫俗子在奧斯卡受獎時,公開挺香港佔中運動,使得《逐夢大道》在中國澳門遭到禁演。台灣在多數民眾都關心社會議題的應景氛圍下,正式敲板9月11日於全台上映。



《絕地救援》雷利史考特全新執導力作

2015/06/09 執導過《異形》、《銀翼殺手》及《神鬼戰士》等多部影史經典作品的好萊塢名導雷利史考特,將於今年十一月推出全新執導鉅作《絕地救援》,中文前導預告片昨晚全球同步震撼上線。



鬼才導演新作《腥紅山莊》邀您謎樣入住

2015/05/15 由曾經執導《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環太平洋》的鬼才大導吉勒摩戴托羅,重回他最擅長的黑暗奇幻風格,以19世紀的英國為背景,推出新作《腥紅山莊》邀請觀眾參與一場華麗又危險的「哥德式驚悚」旅程!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2015/02/24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影后寶座由《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拿下,影帝則是由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奪得!入圍9項大獎的熱門電影《鳥人》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成為本











《愛,不散》情人節感動獻映

2015/01/30 傳影互動每年情人節帶給觀眾最不同的愛情電影,延續《愛在週末邂逅時》、《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今年推出獻給紐約的情書新作《愛,不散》,邀請觀眾擁抱電影、擁抱愛情。



《鬼敲門》「澳客」出頭天

2015/01/23 日前才剛出爐、由國外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網(Rotten Tomatoes)公布的第16屆金番茄獎名單,《鬼敲門The Babadook》以97%超高分數打敗其他所有2014年的恐怖電影。



《鬼敲門》獲2014金番茄獎

2015/01/20 《鬼敲門》不僅成功地在電影中營造出讓人極度不舒服的氣氛外,根據許多看過的觀眾皆表示,看完回家後的確變得跟片中主角一樣,開始疑神疑鬼,覺得生活中從此甩不掉巴巴杜這個惡靈。







潔西卡雀絲坦《因為愛情》被脫胸罩

2014/12/15 曾兩度入圍奧斯卡的潔西卡雀絲坦,透過《因為愛情》展現精湛內心戲演技,連導演都盛讚:「她是那種有深度感情戲時,你只需要完全信任她,她就可以做到超乎你想像表現的女星!」



潔西卡雀絲坦親熱戲演給「舊愛」看

2014/12/05 《因為愛情》兩部影片,主要描述一對夫妻從相愛到離別的過程,巧合的是潔西卡和導演奈德班森也在籌拍的過程中戀愛、分手,簡直人生如戲,為這兩部片製造出真實的共鳴和同感。







《戀愛魔法奇蹟》榮登日片冠軍

2014/11/27 傑尼斯偶像天團「嵐」相葉雅紀首次主演電影,並集結超人氣偶像榮倉奈奈、生田斗真、韓孝珠同台競演,日本名導犬童一心的最新作品《戀愛魔法奇蹟》,22日正式在日本上映就開出好票房。



金凱瑞、傑夫丹尼爾合體再耍笨

2014/11/27 電影《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由《阿呆與阿瓜》、《哈啦瑪莉》全球知名喜劇導演法拉利兄弟檔執導。在北美開出票房大紅盤,使得飾演這對憨笨活寶的呆瓜搭擋再次被媒體提出來說笑。









《星際效應》諾蘭長征宇宙邊境

2014/08/01 乘著太空船到宇宙去旅行可能是很多人的童年夢想,但是對於《星際效應》中的男主角古柏來說,卻是一項痛苦的決定。今早釋出的最新預告片中展現出古柏的煎熬,他必須離開家人,到宇宙中尋找拯救人類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