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高雄電影節年度主題:黑色正義

2014/09/10 高雄電影節今天(9/11)公布最新片單:眾所期待的年度主題「黑色正義」,精選各國新銳與影史重量級「黑色電影」,一口氣獻上14部影展強片,以黑色電影對社會亂象的反思,回應台灣當前政經現況的問題。









《末日預言》讓凱吉第11度奪冠

2009/03/25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再度重返好萊塢票房巨星地位!由他主演的科幻動作大片《末日預言》上周末全美上映,即以三天2,481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榮登票房冠軍。



《全民超人》台美雙創紀錄

2008/07/08 身為好萊塢一哥,威爾史密斯的票房魅力當然是猛到無法擋!七月一日剛在台美上映的《全民超人》票房累積五天半至今,首週在北美創下一億732萬美金的佳績!





「我是傳奇」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12/17 威爾史密斯主演、描述地球遭遇浩劫僅剩一名倖存者的《我是傳奇》,本週末首映以七千六百五十萬美元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也創下歷年來北美地區十二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



西亞李畢福《衝浪季節》快嘴配音

2007/07/27 自從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為《法櫃奇兵4》主角後,又接連以《恐怖社區》、《變形金剛》登上票房冠軍,今年才21歲的西亞李畢福無疑被視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代表。









【當幸福來敲門】 熱淚擊敗【龍騎士】

2006/12/18 由威爾史密斯與親兒子杰登首度同台主演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上週末在北美推出後立刻造成催淚效應,兩人感人肺腑的互動演出締造出2700萬美元高票房,擊敗同檔《龍騎士》和《夏綠蒂的網》登上周末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