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勞勃狄尼洛親自與「兒子」的爸爸學當「超級爸」

2023/05/12 台灣上映 孩子的媽就是在《高年級實習生》裡飾演太極拳教練的Tiffany Chen,兩人曾多次被拍到在公眾場合親暱互動。勞勃狄尼洛過去曾有過兩段婚姻,目前仍不知他是否會跟Tiffany Chen結婚,但影帝既推出新片《義美超級爸》,又在80歲前老來得子,可以說是雙喜臨門真正「超級爸」!



勞勃瑞福《別跟山過不去》築夢獲新生

2015/10/02 繼勞勃狄尼洛在《高年級實習生》中一改過往硬漢形象,改走溫馨「暖男」路線,另一部改編暢銷旅遊文學的《別跟山過不去》,男主角勞勃瑞福也強勢回歸大銀幕,並在片中找到生活新動力!



中秋連續假期《高年級實習生》全台奪冠

2015/09/30 9/25上映,由安海瑟威與勞勃狄尼洛主演的《高年級實習生》,雖然受到杜鵑颱風的影響,但是上周五到周日三天的好口碑,讓這部電影口碑達到高峰,5天大台北地區一共吸金2523萬,全台票房超過6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