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88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得主史派克李:做對的事!

2016/02/29 台灣上映 獲頒第88屆奧斯卡的終身成就獎的黑人名導史派克李,從80年代所推出的電影作品,就展現對種族與社會議題的掌握與關注。今年爆發連兩屆奧斯卡入圍演員皆為白人的爭議,他以行動表示抗議,對影藝學院因此進行改革的聲明亦表達肯定。做對的事,讓社會多元性更深更廣地延續下去。



《口是心非》茱莉亞羅勃茲無法當間諜

2009/06/03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蓋世奇才》)及克里夫歐文(《臥底》)繼《偷情》之後,再度攜手合作《口是心非》一片,編導則是曾以《全面反擊》一片入圍七項奧斯卡獎的湯尼蓋洛。





9/19世紀交鋒 風雲再起 MSN大串連

2008/08/25 預定九月份與全美同期上映的警匪動作鉅片《世紀交鋒》,除了夢幻卡司艾爾帕西諾與勞勃狄尼洛兩大天王同台演出外,導演艾伏納Jon Avnet曾多次獲得奧斯卡、金球獎、艾美獎、以及美國導演協會的提名或得獎肯定





吳宇森激發《史密斯先生》暴力美學新頁

2007/10/11 從小就崇拜007的導演麥可戴維斯,自從看了1992年吳宇森與周潤發合作的《辣手神探》之後,讓當時還是電影圈菜鳥的他大為震撼,揮之不去《辣手神探》畫面,成了他多年之後《史密斯先生》創作的基石。



丹佐華盛頓正義化身,連恐怖份子都信服

2006/11/29 美國知名黑人男星丹佐華盛頓從影以來,可以算的上是美國政府的「最佳代言人」,舉凡軍官、警察、律師、聯邦探員、宗教領袖、政治人物、牧師等,只要是正義的角色,丹佐華盛頓都是最佳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