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盧卡斯提爾扮演最新狼人接班人

2014/09/12 由《X戰警》第一集和第二集編劇大衛海特編、導一手包辦的新片《狼人鎮》,除了找來《X戰警:第一戰》金獎幕後團隊重金打造狼人造型和特效外,更找來《X戰警:第一戰》十分搶眼的帥哥盧卡斯提爾擔綱主演。





西洋情人節深情首選《無盡的愛》!!

2014/01/28 派帝佛笑著坦言:「我也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浪漫派,而這也是我之所以想接演《無盡的愛》的初衷。能夠在大銀幕上詮釋一個一頭栽進愛河的角色,對我來說意義甚大,因為我從未演過這樣的角色。」



戴安娜安格倫變身狠角色女版半澤加倍奉還

2013/09/27 <歡樂合唱團>的美麗啦啦隊長戴安娜艾格倫竟變性使壞,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卻是個暗藏十倍奉還揍人狠勁的超級機車女,宛如女版半澤直樹,戴安娜笑稱男人都被她嚇跑了,『我看起來真的很凶神惡煞!』



接棒暮光 《宿主》宣傳來勢洶洶

2012/11/15 【暮光之城】風靡全球,電影小說紛紛於2012年邁入終章,原著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的另一作品《宿主》將接續暮光熱潮,獲得全美青少年票選為2013年最期待改編成電影第一名,《宿主》勢必再造全新時代。



艾力克派帝佛《野獸情人》傳授把妹招數

2011/05/13 改編自經典浪漫愛情經典故事《美女與野獸》的《野獸情人》由好萊塢當紅炸子雞艾力克派帝佛所主演,在劇中因為被詛咒而變身成野獸,所以每次拍攝前都必須在臉上或身上畫上很多特殊化妝。









《獵殺第四行者》 票房佳績第一名

2011/03/07 本週末電影選擇競爭激烈,另有兩部奧斯卡光環加持的影后影帝得獎片,但《獵殺第四行者》一登場就氣勢非凡,全台票房新台幣一千八百萬元,穩坐本週末票房冠軍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