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揭漫威與好萊塢內幕

2015/08/18 漫威新片《美國隊長3:內戰》預計明年問世,許多粉絲最期待的就是蜘蛛人也將在片中亮相,而漫威與索尼這個看似握手言和的舉動,背後卻是歷經了不少風雨,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則道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





全球首演在台灣 《復仇者聯盟2》預購開跑

2015/04/07 全球影迷萬眾矚目,影史最強超級英雄鉅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即將強勢登場!由小勞勃道尼領軍的終極華麗卡司、漫威影業品質保證的壯大場面,《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惠登要再次帶給您精采絕倫的觀影體驗!



《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陪你倒數!!

2014/12/29 漫威影業除了將在2015年4月22日於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復仇者聯盟2》外,更準備了由片中諸位超級英雄集結而成的全球獨家跨年倒數片段,在2015台北最High新年城活動現場播送,與觀眾們一同倒數。



傑夫布里吉和班巴恩斯聯手獵魔

2014/12/11 環球電影公司跨年檔期12月31日推出唯一動作大片《第七傳人》,根據喬瑟夫德蘭尼知名的奇幻小說《獵魔師:嗜血女巫的復仇》改編而成,由曾經入圍奧斯卡的俄國導演謝蓋爾波德洛夫《鐵木真:開天闢地》執導。





《星際異攻隊》北美票房勇奪冠

2014/08/04 2014年漫威影業暑期超級強檔《星際異攻隊》於08/01在北美上映後,橫掃9400萬美元,榮登北美及全球票房雙冠軍,更一舉超越《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創下北美影史8月首映票房最高紀錄。





《星際異攻隊》正式預告首播

2014/05/20 《星際異攻隊》將帶給影迷們色彩豐富並充滿想像力的宇宙場景,再加上飛空船艦火網交織、驚心動魄的爆破特效。究竟這群看似三教九流的不法之徒,要如何肩負起拯救宇宙毀滅的重責大任呢? 精采劇情您絕對不能錯過!









日本人氣聲優2月7日登台會『拳』迷

2013/12/30 曾為《第一神拳》幕之內一步、《網球王子》海堂薰獻聲的「喜安浩平」,除了動畫配音之外,同時參與電視電影、舞台演出,更以劇作家身分與吉田大八導演以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獲得日本金像獎優秀劇本獎。







《愛情超能量》童星急破處登大人

2013/03/13 《愛是您‧愛是我》的童星托馬斯桑格斯特長大了!他將於《愛情超能量》飾演極具繪畫天分,急欲破處的罹癌少年。英國新生代女演員艾斯琳洛福斯飾演叛逆女孩,兩人將在片中有精采的對手戲。該片將於3/15在台上映。



《復仇者聯盟》開片票房破記錄

2012/04/30 首開五天全台預估累積票房高達台幣兩億三千一百萬,榮登台灣影史於週三開片五天最高票房記錄,以36%遙遙領先當時由瘋癲傑克船長神鬼奇航第三集所創下的開片記錄。



《復仇者聯盟》山謬傑克森掌管超級英雄

2012/04/02 山謬傑克森拿到腳本後也超級滿意,他表示:「這個角色不僅要發號司令指揮超級英雄們,還要跟各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超級英雄們玩心理對戰遊戲,統籌這個超級英雄團隊,真的非常過癮。」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黑暗出擊

2011/12/09 《快克殺手》雙導嗆首集太迪士尼!全新地獄英雄凱吉掛保證,2012年首部超級英雄鉅片《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3D重製黑暗出擊。MTV欽點今年最讚十大電影預告/ Shockya評選明年最值得期待十大強片







休傑克曼在《鋼鐵擂台》只有挨打的份

2011/09/21 澳洲型男休傑克曼在《鋼鐵擂台》飾演時不我予的拳擊手,但他並不是親自上陣,而是操控更具感官刺激的機器人拳擊,在巨大的拳擊機器人面前,休傑克曼只能拿出渾身的肌肉與銅牆鐵壁的機器人硬尬。





《美國隊長》北美首周末票房奪冠

2011/07/25 今年暑假全世界第一個超級英雄即將現身,《美國隊長》上週末在美國上映,隨即以近6千6百萬美元的好成績拿下冠軍寶座,台灣將於7月28日(星期四)下午1:00起隆重豋場。



亨利卡維爾將成為「新超人」

2011/02/18 最新的超人(克拉克肯特)將由現年27歲英國籍演員亨利卡維爾飾演,亨利卡維爾曾經是2006年《超人再起》的熱門人選之一,但是他當時敗給外表看起來超級陽光的布蘭登羅素。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



麗芙泰勒新作入選日舞影展競賽片

2011/01/19 美國知名「日舞影展」將於一月二十日展開,由麗芙泰勒主演的偵探懸疑片《The Ledge》在超過3800支影片中拔擢而出,入選劇情片競賽單元,有機會角逐評審團大獎以及觀眾票選大獎。

















《大內密探靈靈狗》瘋狂癡顛一齣戲

2009/06/01 由王晶導演、古天樂、大S、佟大為、小宋佳、吳君如主演的爆笑喜劇《大內密探靈靈狗》已於5月26日在橫店順利殺青。影片將轉入緊張有序的後期製作階段,於7月30日上映。



金牌手 與 金鋼狼 雙金世紀對決

2009/04/16 2009年有許多令影迷熱血沸騰的動作片續集,首先在4月底即將上映的,是休傑克曼主演的《X戰警:金鋼狼》,而這個系列前3集總共在全球創下超過21億美金亮麗票房成績



第八十一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2009/01/22 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已於日前(1/22)公布,《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與《貧民百萬富翁》佔去多項入圍名單,梅莉史翠普則以《誘.惑》入圍影后名單,還讓薇拉戴維絲與艾咪亞當斯,風光佔去最佳女配角二個名額。







《閃靈俠》大戰神鏢手

2008/11/27 即將在耶誕節在全美上映的跨年大片《閃靈俠》,可說是來勢洶洶,台灣片商也決定提前與美國同步上映,而美國Arachnid雅達利電腦飛鏢機更看準《閃靈俠》的電影熱潮



2008年金馬影展 首度策劃 美國製造

2008/09/15 2008年金馬影展即將於11月6日登場,金馬影展宣布今年破天荒首度推出「美國製造」單元。美國獨立製片近年全面改寫全球票房,連好萊塢大片廠都重整策略,有鑑於之前影迷遲遲等待《鴻孕當頭》終於開出佳績



2008年金馬影展 動畫動起來

2008/09/09 動畫迷快來!有鑑於今年無動畫影展,2008年金馬影展積極籌備,完成國際動畫單元,內容包含焦點影人、觀摩長片、國際動畫短片競賽。



《閃靈俠》大戰各路美女

2008/08/26 從《萬惡城市》到《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法蘭克米勒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視覺風格,幾乎可以說是征服了世界各地的年輕影迷





特務行不行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23 史提夫卡爾、安海瑟薇主演,改編自六十年代美國熱門間諜喜劇電視影集的《特務行不行》,本週末首映以三千九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傑森史塔森新片《玩命追緝》7/11登場

2008/06/20 《玩命追緝》改編自本世紀最具震撼性的銀行搶案,一個從未正式曝光的神秘懸案,由動作電影新天王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首週在全英便開出票房冠軍佳績,擊敗同期好萊塢動作強片。





功夫熊貓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09 動畫片《功夫熊貓》本週末首映以六千萬美元票房成績,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樣也在這個週末首映,由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主演的新片《特勤沙龍》,則以四千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亞軍。





《慾望城市》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05 擁有大批觀眾基礎的HBO電視台熱門影集《慾望城市》,曾獲艾美獎和金球獎肯定,影集推出完結篇之後,如今推出電影版,同樣受到影迷熱烈迴響,本週末首映便以五千五百七十萬美元成績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鋼鐵人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5/05 派拉蒙電影公司發行的《鋼鐵人》,是MarvelStudio成立之後自行拍攝的首部作品。過去由Marvel動漫卡通改編搬上銀幕的科幻動作片,包括了《蜘蛛人》、《X戰警》以及《驚奇四超人》等賣座強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