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中影數位修復系列」屬於你我的相同感動

2011/06/03 緯來電影台繼「邵氏經典系列」創下優良口碑和收視佳績之後,六月起每週六晚間11:10將播出「中影數位修復系列」,讓觀眾可以重溫這些現今皆是國際揚名大導演的早期作品,也是國片推向國際化的重要里程碑。



《非誠勿擾2》劇照曝光 葛優向舒淇求婚

2010/11/12 甫以《唐山大地震》一片寫下兩岸三地票房紀錄的馮小剛,即將推出新作《非誠勿擾2》。發行公司華誼兄弟公布了葛優下跪向舒淇求婚的機密劇照,兩人長城上夕陽下,上演一場最浪漫的求婚戲碼。







馮小剛現身《蘇乞兒》向觀眾賀歲

2010/01/06 “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導演執導,全球首部3D功夫電影《蘇乞兒》,卡司由趙文卓、周迅、周杰倫、楊紫瓊擔綱,做為春節超強賀歲鉅片,《蘇乞兒》友情客串的卡司也大有來頭



第四十六屆金馬獎報名截止

2009/09/01 今天是第四十六屆金馬獎報名最後截止日,截至六點,剛好有100部完成報名,其中劇情片73部,創作短片15部,紀錄片10部,動畫長片2部。從目前已經完成報名手續的影片看來,可以說是史上星光最為閃耀的一屆。



《大搜查之女》鄭秀文沉寂三年

2009/08/31 自從2005年演出電影《長恨歌》後,鄭秀文淡出銀幕長達三年之久,蟄伏三年後復出的首部電影作品《大搜查之女》將於9月11日在台灣上映,銀幕魅力依舊,沉寂三年所累積的能量一口氣爆發,演技更上層樓。





《隱形的翅膀》用生命譜下動人的樂章

2009/06/19 感人熱淚的電影何其多,兼具勵志的成長故事,在《第一屆兩岸電影展》中,有最佳的範例,超級勵志感人佳作《隱形的翅膀》,在大陸獲得廣大迴響,不僅僅是大陸金雞百花獎的鼓勵,她更獲得許多國際公益組織的獎勵







《非誠勿擾》台味十足

2009/06/12 舒淇和徐若瑄兩位走紅國際的台灣女兒早在11年前電影《超級無敵追女仔》中便攜手合作,由於當時徐若瑄首次到人生地不熟的香港拍片,個性熱情豪爽的舒淇在當時便以台灣人的身份對徐若瑄諸多照顧



《風聲》幕後老鬼陳國富一手搞定眾大牌

2009/06/08 曾執導《徵婚啟事》、《雙瞳》等作品,近年轉往中國發展的台灣導演陳國富即將於6月中短暫返台一週。此行除了為即將於10月與中國同步上映的華語年度鉅製《風聲》投石問路,作策略佈局



《非誠勿擾》,賣破16億影史紀錄

2009/06/08 馮小剛導演的作品,一向是大陸人民賀歲檔必備娛樂鉅片。自05年的《天下無賊》到06年的古裝宮廷片《夜宴》、07年的戰爭鉅片《集結號》,除了口碑有保證以外,電影場面麗越來越盛大,票房也跟著水漲船高。



《瘋狂的賽車》 最具台灣味的大陸電影

2009/06/05 電影在大陸有所謂的億元俱樂部,只要電影票房破億,都會列名其中,而稱霸大陸電影票房的台灣明星屈指可數,大家所熟知的不外乎就是《功夫灌籃》的周杰倫、《赤壁》的林志玲以及《非誠勿擾》的舒琪



華語影史票房冠軍《非誠勿擾》六月感動登台

2009/05/27 09年大陸哪部電影最熱賣? 每個人都會說《非誠勿擾》最火紅! 創下大陸影史票房最賣座紀錄3.4億的電影《非誠勿擾》由素有「大陸史帝芬史匹柏」稱號的馮小剛所主導,本屆坎城影展評審舒淇與坎城影帝葛優主演





陳國富繼《雙瞳》後首度執導演筒

2009/05/06 台灣導演陳國富於2002年執導《雙瞳》,創下進八千萬的驚人票房成績後,便暫別台灣影壇,前往中國發展,近幾年來與有「中國史蒂芬‧史匹柏」之稱的馮小剛合作,攜手打造出包括《集結號》在內等票房鉅片。



第二十八屆香港金像獎入圍公佈

2009/02/13 第二十八屆香港金像獎於2月12日公佈入圍名單,吳宇森執導的《赤壁》獲得15項提名,堪稱最大贏家。梁朝偉、張豐毅雙雙獲男主角與男配角提名,林志玲也以「小喬」入圍最佳新人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