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林志玲《101次求婚》飆淚創5.2億票房

2013/02/18 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以《101次求婚》擺脫名模光環哭出5.2億票房,陳正道成為第三位大陸票房破億的台灣導演!全片多位工作人員皆來自台灣,夾帶著大陸超高人氣,該片亦將於3/22在台上映。



《第四張畫》呈現台灣教育現狀

2010/09/29 深具社會及人文關懷的台灣電影《第四張畫》,電影公司於近期舉辦多場試映會,廣邀國小校長前來觀賞,每位校長看完皆讚不絕口,尤其讚賞童星畢曉海自然生動的演技。



國產鬼片又來襲 關穎再次驚聲尖叫

2008/10/23 2008是國片最爭氣也最耀眼的一年,繼《海角七號》、《囧男孩》之後,年底還有一波新的國片要和大家見面。其中由擁有台灣鬼后稱呼的關穎繼《宅變》之後再度挑戰個人的驚悚極限



新銳導演陳正道新作上海獲獎

2008/06/27 導演陳正道以最新作品《世界上最後一場雨》電影企劃案參加上海電影節中國電影項目創投,獲得「最佳創意獎」,除了獲得獎盃一座外,更可得到15萬人民幣的當地技術投資,不過獎項所帶來的鼓勵,意義更為重大。





蓋爾賈西亞貝納影展 四種帥氣一次收藏!

2007/04/12 成英姝直言,蓋爾賈西亞真是「看一百遍都還是覺得帥!」「他有一種複雜的氣質,讓演出的角色比原來設定的更豐富、立體,超越角色之外,觀眾在看他演出的電影時,會同時看到這個『人』溢出角色之外…」



亞太力拼金馬獎活動正式出爐

2006/10/13 在暌違八年之後,全亞洲最受人矚目的亞太影展在半世紀之後,再度輪由台北舉辦。今年首度在台灣舉行,並邀請到在電影事業的表現上愈來愈好的影星林熙蕾擔任影展代言人,為今年的亞太影展注入一股嶄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