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全智賢好孕加持 新片《暗殺》票房告捷!

2015/07/29 由《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及南韓兩大影帝河正宇、李政宰共同主演,上周於韓國上映的新電影《暗殺》票房告捷,不僅上映前票房預售率將近60%,上映首日則破47萬人次,創下今年南韓電影首映日觀影人次紀錄。





緯來電影台春節好片天天連環播

2010/02/03 黃國倫推薦緯來電影台二月首播新片,包括除夕夜的《夜店》、年初一《重金搖滾雙面人》、年初二《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年初七《7天愛上你》以及年初八《愛在暹邏》!



河智苑《大浩劫》摘后座

2009/12/17 甫在《第一街奇蹟》裡大顯身手的韓國影后河智苑,卻又在最新電影《大浩劫》裡成為只能無助奔跑的難民!這場如同南亞海嘯情節堪稱人類面對災難中最大的浩劫,將於本週日(12/20)晚間九點緯來電影台震撼首播!



蔡康永推薦《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2009/12/02 專業主持人、作家、同時也是影評人的蔡康永,日前替緯來電影台推薦週末12月新片,依序播出包括尋著夢想前進的《練習曲》、情慾指數破表的《霜花店-朕的男人》、《2012》製作團隊打造的《大浩劫》



《大浩劫》河智苑素顏演村姑

2009/10/07 韓國女星河智苑向來在螢光幕前都是美美亮相,但為了韓國災難大片《大浩劫》,她二話不說素顏上陣,扮演在韓國海雲台地區的賣魚女「妍熙」,一身村姑打扮和以往形象截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