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小朋友瘋《桃蛙源記》

2014/09/26 小朋友全瘋了!今年最推薦給小朋友看的電影NO.1,本土3D立體動畫電影《桃蛙源記》昨(9/24)舉行電影「童」樂會,邀請親子社群網站BabyHome親子會員及海山國小同學超過100位小朋友一同參與。







吉岡秀隆、小雪「三丁目」扮家家酒

2007/03/12 在日本與岸谷五朗、武田鐵矢、竹中直人等幾位「醜男」明星並列,靠實力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地的吉岡秀隆,在溫馨鉅作《ALWAYS幸福的三丁目》中,和氣質女星小雪飾演的風塵女浩美談了一段若有似無的夕陽戀情..



日本正宗鬼電影《鬼女魔咒》

2007/02/16 看過清水崇導演《咒怨1、2》的觀眾都會對這位導演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也被列為日本最會拍鬼片的恐怖首席大師,營造詭異氣氛的功力自是不在話下。



【花田少年史】趕搭台語配音熱潮

2007/02/02 石斑瑜說,《花田少年史》是他看過最適合配成台語的日本電影。因為這次是幫「幽靈」配音,必須要常發出邪惡大笑,嗓子會不會笑到啞了?他笑說以前配周星馳的音也是大笑個沒完...



花田一路大螢幕上「活見鬼」!

2007/01/29 由日本狂銷9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花田少年史》即將於2月2日躍上大螢幕,預計在強檔連連的過年期間開闢一條爆笑連連、充滿靈異驚奇的新路線,要讓花田魅力在熱鬧滾滾的寒假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