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HERO電影版2》松隆子認愛木村拓哉?

2015/08/27 木村拓哉與松隆子在《HERO電影版2》再度合體,兩人劇中的感情走向始終是粉絲們熱烈討論的要點,而即將上映的電影版中兩人感情將有大突破,松隆子飾演的雨宮舞子終於鬆口認愛,親口說出〝很喜歡〞久利生公平!



《HERO電影版2》瑤瑤反串相似百分百

2015/08/14 《HERO電影版2》今天公布30秒特報版預告,但裡面的主角木村拓哉竟被瑤瑤取代。原來是片商相中日前郭書瑤被網友瘋傳與木村拓哉相似100%的照片話題,特別情商瑤瑤反串站台。



松隆子回歸《HERO電影版2》近鄉情怯

2015/08/06 睽違八年,由木村拓哉、北川景子和松隆子主演的《HERO電影版2》在日本上映後,打敗《腦筋急轉彎》等強敵奪下當周票房冠軍。而重返「HERO」行列,松隆子既期待又緊張,坦言自己像是近鄉情怯。



《HERO電影版2》日本首周票房奪冠!

2015/07/22 睽違八年,由木村拓哉、北川景子和松隆子主演的《HERO電影版2》上周六(18日)在日本上映,果然木村神話再現,上映2日首周票房7億3000萬日圓,不但奪下當周票房冠軍,更刷新今年真人演出電影票房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