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日本巨星伊勢谷友介訪台記者會

2012/07/02 伊勢谷友介表示當初在處女作《迷幻男》中又導又演太困難了,無法客觀地專心演戲,因此在《陸之魚》回歸到單純導演角色,當他想客串演出時結果電影已經拍完了。他認為演員像是材料,而導演則是主廚...



《東之伊甸劇場版 II》尼特族拯救世界

2011/03/02 《東之伊甸》劇情號召兩百名「尼特族」,擋下飛彈拯救日本,當中不僅蘊含導演神山健治對日本社會觀察的省思,更是平反了外界對所謂「宅男」所造成的刻板印象,藉此作品告訴社會大眾:給他們機會、宅宅也能救世界!



《東之伊甸劇場版 II》書展推出限定套票

2011/02/09 日本上映兩天票房旋即衝破一千七百萬日幣的《東之伊甸劇場版 II》,3月4日即將在台上映!不僅在台北國際書展期間推出附贈「電影掛曆特典」的限定套票,並且特別放映日本票房破億的《東之伊甸劇場版I》。







《我的人魚女友》電影盛大首映

2009/02/09 被國際傳媒讚譽為將再掀《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風潮的俄羅斯黑色愛情喜劇《我的人魚女友》,昨晚(2/5)於西門町舉行盛大首映,曾以《人魚朵朵》一片在台引起廣泛討論的新銳女導演李芸嬋特地出席捧場。





蒼井優 戀上 松山健一?

2008/10/02 由人氣偶像蒼井優、松山健一與永作博美主演,改編自日本第41屆文藝賞大獎得主小說的電影《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終於確定將於12月12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惡童當街》獲奧斯卡肯定

2007/11/16 日前奧斯卡金像獎公佈最佳動畫長片初步入選名單,共有12部動畫作品競爭入圍名額,其中除日本《惡童當街》、法國《茉莉人生》及香港負責製作的《忍者龜:旋風再起》之外,其餘皆為好萊塢製作的動畫作品。





賴雅妍、藤岡靛狂high彩繪

2007/05/10 描述美術大學生之間戀愛酸甜故事的超人氣電影《蜂蜜幸運草》特別選在師範大學舉辦別開生面的校園首映,並邀請到女星賴雅妍與帥氣的同門師弟藤岡靛共同出席…





《花之武者》岡田准一 對決 木村拓哉

2007/04/25 由V6岡田准一、宮澤理惠、淺野忠信主演的《花之武者》、由《蠟筆小新》系列電影版導演原惠一耗費五年完成的年度新作《河童之夏》、甫榮獲鹿特丹影展亞洲電影獎的日本獨立製片《14歲》確定獲邀2007台北電影節



貴公子櫻井翔《蜂蜜幸運草》宿舍初體驗

2007/04/24 家世背景顯赫,從小一路從慶應幼稚園念到慶應大學的經濟系畢業的櫻井翔從沒住過宿舍,但在最近擔任TBS電視節目特別外景主持人時來到長野縣善光寺的大學宿舍,表示求學階段都住家裡,非常羨慕大學生的宿舍生活!